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三星新旗舰手机GalaxyS20系列发布,继续支持加密货币

2020-09-12 10:00:57 来源: 阅读:-

三星在2月11日的Unpacked主题活动中公布了新一代智能机——Galaxy S20系列产品。新系列产品手机上出示了优秀的监控摄像头,5G技术性,并将可以储存您的数字货币。可是,与三星上一系列的手机

三星在2月11日的Unpacked主题活动中公布了新一代智能机——Galaxy S20系列产品。新系列产品手机上出示了优秀的监控摄像头,5G技术性,并将可以储存您的数字货币。

三星新旗舰机Galaxy S20系列产品公布,再次适用数字货币

可是,与三星上一系列的手机上Galaxy S10不一样,三星这一次并沒有以同样的水平营销推广适用数字货币的服务项目。 以前,它在广告宣传上公布了其区块链技术keystore,并公布了所适用的新数字货币,最后加上了BTC,但此次Galaxy 20系列产品基本上沒有谈及数字货币或区块链技术。

唯一的参照是在三星的官网上,该网址强调S20手机上将包括一个“专用型于维护您的PIN,登陆密码,图案设计和区块链技术公钥的”安全性CPU

此外,并沒有过多信息内容。有关这很有可能需要什么,适用什么币及其将有多少程序运行可以浏览数字货币适用,沒有一切详细资料。

可是,我们可以从之前公布的手机上寻找解释。 S10包括一个用以储放公钥的安全性地区,并保存在手机的Knox安全教育平台中。它联接到三星的区块链技术密匙库程序运行,该程序流程可让大家查询其账户余额并汇钱。充分考虑S20还包括Knox,新机很有可能会再次应用同一系统软件。

大家已与三星联络,以获得相关S20的区块链技术适用的详细资料,如果我们回听,可能升级文中。

推荐阅读:丰台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