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iOS14来了,终于加入了这些iPhone用户梦寐以求的功能

2020-04-19 07:14:48 来源: 阅读:-

按照每年苹果的惯例,iOS 14应该会在今年6月份的WWDC大展上和大家见面,而今天外媒也曝光了部分iOS 14系统的操作截图。从曝光的动图来看,iOS 14系统将支持多任务后台界面,后台多任务界面将

  • 按照每年苹果的惯例,iOS 14应该会在今年6月份的WWDC大展上和大家见面,而今天外媒也曝光了部分iOS 14系统的操作截图。



从曝光的动图来看,iOS 14系统将支持多任务后台界面,后台多任务界面将支持最多4款应用程序,并还可左右滑动查看其余应用,和iPad上的多任务后台界面极为相似。


从图片上来看,这个逻辑还是很便捷的,不过,仅从曝光画面还无法得知该界面如何进行锁定和关闭。苹果的多任务界面一直都是备受用户吐槽的,而这次苹果改变也说明苹果正针对这方面进行积极地改进,不过现在才安排上确实有点太慢了,毕竟安卓可都早就用上了。

除了多功能界面的变化,有消息称,iOS 14还将加入现在安卓机型上非常火热的分屏功能,进一步提升iPhone的使用体验,iPhone用户再也不用羡慕安卓的分屏了


另外,iOS 14中还新增了息屏显示,当开启息屏显示后,不用点亮屏幕,也能一直显示时间、通知、电量。


此外,还有几个重大改变。首先,全局图标进行了重新设计,在iOS 14中扁平化的程度更高,图标没有过多线条,显得非常简洁;其次,增加了卡片式来电显示,完美解决了满屏都是来电显示还不能隐藏的缺点;并且iOS 14允许第三方浏览器设置为默认App,据称苹果将会在iOS 14上率先开放浏览器、邮件、音乐这三个程序的权限,允许用户选择第三方App作为默认打开方式。


不出意外iOS 14将会在六月份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送测试版本,相比已经翻车的iOS 13来说iOS14显然更值得我们期待。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怎么选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