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HTC发布4款新机型,或再创辉煌

2020-09-12 07:04:49 来源: 阅读:-

HTC在手机行业以前占有非常大一部分市场占有率,但是,最近几年好像消声匿迹。HTC最近几年为什么不知所踪?本人觉得,在现如今的手机行业发展趋势快速,持续的自主创新和发展趋势,才有一线生机,要有自身的关

HTC在手机行业以前占有非常大一部分市场占有率,但是,最近几年好像消声匿迹

HTC最近几年为什么不知所踪?本人觉得,在现如今的手机行业发展趋势快速,持续的自主创新和发展趋势,才有一线生机,要有自身的关键技术和吸引住点顾客才会喜爱和接纳。

HTC公布4款新品手机,或再创佳绩?

前不久,据Slashleaks网址报导,HTC可能发布新手机,HTC Wildfire E系列产品共四款!

HTC Wildfire E

HTC公布4款新品手机,或再创佳绩?

显示屏尺寸:5.45英尺,屏幕分辨率:1440×720,CPU:紫光展锐SC9863,运行内存:2GB 128GB存储空间,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横着排序,1300万 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清晰度:五百万,电池电量:3000mAh,屏幕尺寸:147.86mm x 71.4mm x 8.8mm。

HTC Wildfire E Plus

HTC公布4款新品手机,或再创佳绩?

显示屏尺寸:5.99英尺,屏幕分辨率:1440×720;CPU:联发科A22,运行内存:2GB 32GB储存空间。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横着排序,1300万 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清晰度:五百万。电池电量:3000mAh,屏幕尺寸:160.4mm x 67.3毫米 x 8.7mm。外型和HTC Wildfire E大概非常。

HTC Wildfire E1

显示屏尺寸:6.08英尺,屏幕分辨率:1560×720;CPU:联发科A22CPU,运行内存:3GB 32GB储存空间。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单摄为16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

HTC Wildfire E

HTC公布4款新品手机,或再创佳绩?

显示屏尺寸:6.217英尺水滴屏,屏幕分辨率:1520×720。CPU:联发科P23,运行内存:3GB 32GB储存空间。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1600万 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3500mAh。

从HTC这四款新手机配备看来,只不过是智能机新手入门,在销售市场上压根沒有核心竞争力,更别说在全世界公布了,大部分顾客应当都不容易挑选,为何HTC只是发布中低端的智能机呢?

我个人见解以下:

1. HTC早已好久没有发布新手机,如今假如一下子发布中高档商品,销售市场难以接纳,先发布中低端商品,让顾客认知质量,顾客接纳后再发布中高端智能手机。

2. 如今HTC大部分不被顾客接纳了,HTC发布的中低端商品,很有可能会和营运商协作,做特惠购买的主题活动,乃至“完全免费”赠予的方式,让消费者迫不得已应用。

3. 现阶段,HTC并沒有把握真实的关键技术,中高端智能手机关键技术整体实力缺乏。

HTC还会继续再创佳绩吗?

HTC公布4款新品手机,或再创佳绩?

HTC发布4款智能机,也就说明了HTC将再次在手机行业发展趋势,尽管,只是发布4款新手入门智能机,应该是早期在销售市场上通水罢了,要是顾客接受度高,HTC应当还会继续向中高档发展趋势,终究HTC有非常好的用户评价基本,再回到一哥部位,本人感觉是有期待的。

阅读者觉得HTC还很有可能再创佳绩吗?

热烈欢迎关心大家并留言板留言评价!(照片来自互联网若有侵权行为请联络创作者删掉)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