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历代Flyme盘点,你用过哪一款

2020-09-12 06:51:30 来源: 阅读:-

魅族在国产智能手机中一直能够 称之为是标新立异的存有,在魅族发展趋势的五千年历史中,Flyme 做为魅族的生命,这些年与魅族手机Flyme 系统软件这些年,经历了一些列的发展趋势转变,在慢慢完善的路面

魅族在国产智能手机中一直能够 称之为是标新立异的存有,在魅族发展趋势的五千年历史中,Flyme 做为魅族的生命,这些年与魅族手机

Flyme 系统软件这些年,经历了一些列的发展趋势转变,在慢慢完善的路面中,Flyme 经历顶峰,也是有过被称作 bugme 的历史时间。大家今日就来汇总一下 Flyme 的发展历程,看一下这些年 Flyme 的苍桑历史时间转变。

各代 Flyme 汇总,你使用过哪一款呢

自主创新的订制安卓手机系统 Flyme 1

Flyme 1 的公布,就代表着魅族标新立异的刚开始。那时候的智能机都处在发展趋势前期,随着着魅族手机 MX 的 Flyme1,一经公布,就震撼了全部手机上界,大家才意识到原先也有那么漂亮的手机订制化系统软件。

Flyme1系统软件公布的情况下,正处在安卓系统不久盛行的时期,许多商品类似三星,zte中兴都选用了原生态的安卓手机系统,可是魅族手机早已开始了订制化的路面,内地手机行业就魅族手机的订制化系统软件令人眼前一亮。

再次设计方案的拟扁平化图标设计风格,订制化的墙纸,小插件,乃至订制化的图片库,文档管理,都让那时原生安卓的客户羡慕不已,魅族手机也此后踏入了订制化系统软件的路面。

各代 Flyme 汇总,你使用过哪一款呢

拥有文艺小清新的 Flyme 2

伴随着魅族手机 MX 2 的公布,Flyme 2 也进入了大家的视线,这一小而精的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慢慢遭受了大量人的关心。

Flyme 2 的设计构思能够 归为两字——“文艺范儿”,其追求完美简洁經典看不腻,致力于给客户产生长期应用后的舒适度。精美的视觉效果原素虏获了许多粉絲的心,最美丽 OS 此后问世。小圆圈,smart bar 也因而问世。

Flyme 2 中顾客只必须应用小圆圈 home 键和魅族手机独创性的 smart bar,便可完成传统式的安卓系统三大金刚功能键作用,魅族手机也此后刚开始落实简洁的线路。例如唤起显示屏时,只必须触碰2次虚似 Home 键;从虚似 Home 键滑下显示屏可完成全局性返回键。

各代 Flyme 汇总,你使用过哪一款呢

更清爽年青的 Flyme 3

Flyme 3的公布,魅族手机但是当时为魅族手机 MX 3 搞出了更强用的大屏幕手机的头衔,这在其中 Flyme 3 有目共睹。

Flyme 3 对标志开展了大量重绘,更为胆大的颜色,更为年青有魅力的墙纸,smart bar 的持续,比传统式手机上更宽的屏幕尺寸,这种诸多都让魅族MX3 在那时候能够 称之为是最美丽的手机上。

魅族手机 MX3 在那时候配搭 Flyme3的组成,可以说的上是美丽的风姿绰约,即便放到如今看来也分毫不容易觉得落伍。

各代 Flyme 汇总,你使用过哪一款呢

bugme的来历,Flyme 4 的问世

Flyme 4 能够 说成近几年来带魅族手机走的较大一次低潮期,那时候就连许多魅友都难以忍受魅族系统的 bug,bugme 也因而广为流传。

2014 年 9 月,Flyme 4 宣布公布,重绘了1000 好几个第三方桌面图标,以完成设计理念的统一。更大的桌面图标,看上去更为清爽的设计风格,配搭魅族的好看外观设计,MX4 的呼吁在那时候很高。

但是这种诸多都被之后的大家所忘却,那时候 Flyme 的 bug 确实是太多了。各种各样莫名其妙发烫耗电量,程序运行的卡屏,卡屏卡顿,对客户体验导致了巨大地危害。bugme 也此后基本上在大伙儿心里不可动摇。

各代 Flyme 汇总,你使用过哪一款呢

重回巅峰的 Flyme5

经历了 Flyme 4 的挫折,魅族手机也算作下决心了信心重振旗鼓,在手机的系统这些方面下够了时间,Flyme 5 也趁机而成。

Flyme 5 一扫以前的低迷,更平稳,更顺畅,更节电也变成了魅族系统新品发布会上重点强调的关键內容。Flyme 也更重视低龄化,标志设计风格也有一定的变化,全新升级的多个任务方法,通知栏提示,及其各种各样关键点化动漫的添加,都使Flyme 令人耳目一新。

Flyme 5 也恰逢魅族手机腰圆键的发展趋势全盛时期,轻按回到,重按回桌面上的实际操作逻辑性也变成了一代經典。也更是因为腰圆键的问世,魅族手机放弃了很多年至今被别人抨击的 smart bar。Flyme 5能够 说成一代封神之作,直到如今也有很多人怀恋Flyme 5 的设计理念。

各代 Flyme 汇总,你使用过哪一款呢

稳中有进的 Flyme6 & Flyme7

拥有 Flyme 5 的取得成功,魅族手机在手机的系统的科学研究路面上拥有更为珍贵的工作经验,Flyme 6 与 Flyme 7也算的上是稳中有进,作用上与关键点上面拥有更多方面的改善。

2017年十一月,深受希望的Flyme 6宣布现身。焕然一新的 Flyme 6不但在设计方案、安全性、作用等层面完成全方位升級,还迈开了探寻系统软件智能化系统的牢靠一步。这套由Flyme 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程序,具备强劲的剖析、管理决策和演变工作能力,能够 在背后为客户的各种应用情景出示愈来愈精确和高效率的智能化解决方法。雷电起动、智能游戏方式、智能化状态栏等 One Mind 在平时情景中的实际反映。

Flyme 7 在 Flyme 6 的基本上改进了更细致的过多动漫,有所为全面屏手机的时尚潮流所兼容的全面屏手势,也有令绝大多数人拍案看好的横着线性马达的兼容,Flyme 7 都会为系统软件的健全做着勤奋。 One Mind2.0 & One Mind3.0的发布,更好用的游戏模式,都让 Flyme 7 在国产系统中独挡一面。

各代 Flyme 汇总,你使用过哪一款呢

全新升级的Flyme8

伴随着前一阵子魅族手机 16s Pro 的公布,魅族手机全新升级的手机操作系统 Flyme 8 也宣布现身,而且出示了几款老型号的内侧。

从新品发布会上详细介绍的动感墙纸,再次绘图的扁平化图标,全新升级的标志排序方法,去线留白艺术设计方案,更为细致的动漫,深层次系统软件的各个方面,这种都使我们对全新升级的 Flyme 8 拥有大量的希望。

那时候一定会拿在收藏在抽屉柜里的魅族手机 15 升級一波 Flyme 8,来体会此次全新升级的转变。

各代 Flyme 汇总,你使用过哪一款呢

不经意间,Flyme 早已陪大家踏过了一丝年分,这些年,Flyme 带来大家的有惊喜,也是有缺憾。但是,哪个魅族的生命 Flyme 仍在一直向前,来带来客户更强的感受。

在 Flyme 陪大家踏过的这么多年里,哪一款 Flyme 对你印像深刻呢?

推荐阅读:湖南在线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