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锁屏密码忘了6种解决方法总结

2020-10-20 13:52:23 来源: 阅读:-

这一怎么讲?有很多人 很有可能会采用第一种方式:用他人的手机上打您的电话,随后手机上便会进到系统软件,再进设定里除掉自动锁屏。当提醒键入gmail登陆密码的情况下填好:“null”(补充说明,可用一部

这一怎么讲?有很多人 很有可能会采用

第一种方式:用他人的手机上打您的电话,随后手机上便会进到系统软件,再进设定里除掉自动锁屏。当提醒键入gmail登陆密码的情况下填好:“null”(补充说明,可用一部分机器,跟ROM关联也非常大,通过率不确保)

恢复出厂值,(前提条件是刷了recovery!)

操作流程以下:

1.关闭手机

2.便是进到RE方式了,不一样的手机上进到的方法不一样,一般状况下全是锁屏键加声音加或减

3.进到WIPE选择项

4.挑选恢复出厂值wipedata/factory res

5.重启手机

第三种方式:运用第三方刷机工具(例如:卓大师、刷机精灵等),前提条件是你的手机打开了USB调节,等安裝好驱动器,开启XX高手辅助工具,里边有消除解锁密码选择项,进来等候重新启动

第四种方式:

再次一键刷机(你能只刷入Recovery,随后应用第二种方式,或是果断全部系统软件再刷)

第五种方式:

手机重启全过程中按音量键加或是音量键和启动键不放(一些国内安卓系统可用)进来想办法消除解锁密码,能够 XX高手消除

第六种方式:

教大伙儿用ADB来删除密码:

1.手机上电脑连接,在电池充电方式下开展。

2.免费下载ADB.rar解压到C盘网站根目录。

3.点一下电脑上刚开始>运作>键入cmd>再就进cmd 先后键入指令:

01.cd c:\adb

02.adb shell

03.cd data/system

04.ls

能够 见到有一个password.key和一个gesture.key的文档,这一便是登陆密码的文档,大家便是把这个给删掉就可以了!

最终键入指令:

rm password.key(如果是PIN开启就这个)

或是rmgesture.key(如果是手式开启就这个)

键入reboot或手动式重启手机起效。(实际上,无需重新启动还可以的了,立即开启,登陆密码如何滑都对,最好是還是重新启动一下.)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