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谁说花瓶不中用?高性能“花瓶”笔记本2999元起

2020-10-20 12:16:02 来源: 阅读:-

是不是厌烦台式机的沉重,平板电脑便捷带上可是又考虑不上自身的要求,要想一个笔记本电脑却又不清楚挑选哪些的,我给大家提提建议哈,最先呢,便是外型,终究它是个“看颜”的时期嘛,并且另外又能反映出自身的品位

是不是厌烦台式机的沉重,平板电脑便捷带上可是又考虑不上自身的要求,要想一个笔记本电脑却又不清楚挑选哪些的,我给大家提提建议哈,最先呢,便是外型,终究它是个“看颜”的时期嘛,并且另外又能反映出自身的品位,次之是屏幕分辨率,再随后便是特性,如今我也为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那样的“女王款”。

为什么说大花瓶心有余而力不足?性能卓越“大花瓶”笔记本电脑2999元起

一、神舟优雅XS-5Y10S2

参考价:3499元

为什么说大花瓶心有余而力不足?性能卓越“大花瓶”笔记本电脑2999元起

神舟优雅XS-5Y10S2配用intel新式五代功耗core-MCPU5Y10C,14nm生产制造加工工艺,配搭HD5300超清独立显卡,其功能损耗仅4.5W,有着4M缓存文件速度。配备上,升級至258G SSD固态盘是雅致XS-5Y10S2的一大闪光点,选用近期新上市的M.2/NGFF 2242规格型号类的新式SSD商品,SSD做为C盘重装系统将大幅提高整个设备运作特性。神舟优雅XS-5Y10S2没有散热风扇,整个设备可零噪声运作。结构类型做有效排列的基本上与塑料外壳的热传导优异性紧密结合,不在危害客户极致感受的另外更快排热。充分考虑本子轻巧性,外界插口以好用为主导,有两个USB3.0插口、一个DC—IN直流电键入、一个mini HDMI 插口、一个耳机插孔、一个多合一SD读卡器。

二、三星110S1J-K02

参考价:3800元

为什么说大花瓶心有余而力不足?性能卓越“大花瓶”笔记本电脑2999元起

外型层面,三星NP500R5H-X01CN笔记本电脑选用了河马牙乳白色复合型材料的机壳,显示屏层面,配用一块15.6英寸16:9的LEDled背光防眩光屏,屏幕辨析率为1366×768,界面显示信息实际效果优异。显示屏上边内嵌一枚720p HD监控摄像头,便捷客户视頻沟通交流。配备层面,三星NP500R5H-X01CN笔记本电脑配用1.7GHzcpu主频的Intel 酷睿i5 4210U双核处理器,最大超频能致2.7GHz,4gB DDR3运行内存及其5400转500GB硬盘空间足够满足客户需求的平时所需。另外配搭2GB DDR3显存容量的NVIDIA GeForce GT 820M独显。

三、飞利浦C40-AT27W1

参考价:2999元

为什么说大花瓶心有余而力不足?性能卓越“大花瓶”笔记本电脑2999元起

外型层面,飞利浦C40-AT27W1笔记本电脑在外型上十分引人注意,选用了雪花白为主导色彩,给人一种清爽的觉得,看起来十分整洁,并选用复合性材料,应用更为安全性。外壳轻巧精巧,女孩带上起來不费劲,十分绵软合适女士客户。选用一块14英寸LED超清炫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1366×768清晰度,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清楚细致,在显示屏上方内嵌一个清晰度达130万的监控摄像头。配备层面,该设备选用第四代intelI5-4200MCPU,cpu主频达2.5GHz,配搭4gBDDR3和500GB电脑硬盘,并装有2GBB独显NVIDIA GeForce 710M ,特性层面出色。此外飞利浦C40-AT27W1内嵌DVD刻录光驱适用SuperMulti两层刻录光盘、10-100-1000M网口。其他例如VGA接口,HDMI插口、多合一SD读卡器全标准配置。

四、hp惠普Pavilion 15-p074TX

参考价:3000元

为什么说大花瓶心有余而力不足?性能卓越“大花瓶”笔记本电脑2999元起

外型层面,hp惠普Pavilion 15因为选用了乳白色颜色,因而全部人体给人的觉得是简约干净利索。其机盖与底端均选用了乳白色工程项目塑料材料打造出,机盖表层设计方案有条形纹路,仍未选用普遍的钢琴漆加工工艺,只是选用了磨砂磨纱解决,因而机盖的手感還是较为舒服的,而且不容易留有指纹识别印痕。配备层面,hp惠普Pavilion 15选用第五代智能化intel酷睿i7 5500UCPU、4gB DDR3-1600MHz运行内存、1TB 5400转机械硬盘及其intelHD5500核芯显卡与NVIDIA GeForce GT 840M独显的流行游戏娱乐本。

推荐阅读:四川信息港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