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苹果员工新年福利曝光:这回终于不羡慕了

2019-12-24 16:29:23 来源: 阅读:1

前端时间,有消息称腾讯云由于2019年完成额定的100亿营收目标,为此腾讯公司奖励团队每人一部iPhone 11 Pro新款手机。随后腾讯云方面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腾讯云方面表示,团队在第三季度

前端时间,有消息称腾讯云由于2019年完成额定的100亿营收目标,为此腾讯公司奖励团队每人一部iPhone 11 Pro新款手机。随后腾讯云方面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腾讯云方面表示,团队在第三季度内实现年度收入成功突破100亿元,公司特别授予腾讯云团队及TEG兄弟团队创业里程碑激励。

苹果员工新年福利曝光:这回终于不羡慕了

就在广大网友纷纷羡慕之时,苹果员工的新年福利也被曝光了,不过这次,我们终于不羡慕了。

据了解,自2020年1月起,苹果将为Applestore零售门店员工发放新年礼品,包括免费的 Apple Music、Apple TV+ 和 Apple Arcade 订阅。

苹果员工新年福利曝光:这回终于不羡慕了

此次苹果送给员工们的Apple Music、Apple TV+ 和 Apple Arcade 免费订阅仅为单人版。另外苹果还为员工额外提供了加价值100美元的AppleWatch优惠券。

苹果员工新年福利曝光:这回终于不羡慕了

对比腾讯的iPhone 11 Pro,苹果公司100美元优惠券+会员的操作显得相当寒酸。有网友就表示:“这次终于不羡慕了,苹果员工不如我系列。”

快过年了,你的公司准备了什么新年礼物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