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iPhone销量不好还是因为苹果卖得太贵!

2020-10-21 04:33:15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上年公布的新一代iPhone在销售量上一直备受关注,因为一开始的高市场价现行政策,造成 其销售量相比于以往而言一直都很差。可是依据剖析组织的最新数据看来,iPhone的境

[PConline 新闻资讯]上年公布的新一代iPhone在销售量上一直备受关注,因为一开始的高市场价现行政策,造成 其销售量相比于以往而言一直都很差。可是依据剖析组织的最新数据看来,iPhone的境况好像有一定的转好。

归根结底,iPhone销售量不太好還是由于iPhone卖得很贵!

从剖析组织瑞银获得的信息,尽管4月份苹果iPhone在我国的销售量同比减少了3%,可是这一数据信息与前几个月对比,早已是拥有显著的提高了。这表明iPhone的销售量窘境早已有一定的更改。

归根结底,iPhone销售量不太好還是由于iPhone卖得很贵!

自然,比照与4月份中国销量提高29%的数据信息看来,iPhone仅提高19%的销售量還是不夠。可是能够明确的是,iPhone近期的减价主题活动是获得了一定的实际效果,取得成功刺激性了许多选购的冲动,来看卖的贵還是原罪。

推荐阅读:天津汽车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