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2498元对标iPhone7亮黑色vivoX7曝光

2020-10-21 04:22:48 来源: 阅读:-

iPhone 7公布,全新升级的“亮黑”再度变成果粉追求的目标,也必定会推动别的手机品牌竞相效仿。我觉得,今天vivo官博释放信息,全新升级颜色的vivo X7将要发布,新颜色为:“曜”。该字在字典中

iPhone 7公布,全新升级的“亮黑”再度变成果粉追求的目标,也必定会推动别的手机品牌竞相效仿。

我觉得,今天vivo官博释放信息,全新升级颜色的vivo X7将要发布,新颜色为:“曜”。

该字在字典中的表述便是“映照;光亮”。由此猜想,很可能便是亮黑。

2498元对比iPhone 7 亮黑vivo X7曝出

2020年6月公布之初,vivo X7出示了金、银、玫瑰金色三种颜色,上月又发布了夜空灰版。

2498元对比iPhone 7 亮黑vivo X7曝出

vivo X7选用正脸指纹验证、金属材料外壳、超窄外框,主推外置1600万柔光灯自拍镜头。

配备层面,vivo X7选用5.2英寸1081080 Super AMOLED显示器,配用骁龙652CPU,内嵌4gB运行内存和64GB外壳储存空间,出示外置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3000mAh,适用全网通三网通及其快充,市场价2498元。

2498元对比iPhone 7 亮黑vivo X7曝出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