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剑指App Store:解析takee全息手机“云立方”

2020-07-10 06:15:48 来源: 阅读:-

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1即将于9月8日开放预售,公众的眼球再度被聚焦。

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1即将于9月8日开放预售,公众的眼球再度被聚焦。这款科技创新产品由亿思达旗下的钛客科技于7月17日发布,已经实现了眼球追踪、全息显示及空中触控三项革命性的技术,并因此受到了各界的密切关注,短时间内全息之风即横扫包括手机、投资、制造等多个行业,一时之间风头无两。

剑指App Store:解析takee全息手机“云立方”

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1

takee1预售前夕,知情人士再曝重磅消息,亿思达旗下公司云立方近期动作频繁。据悉,云立方已与全球著名影视发行公司环球数码、百度旗下爱奇艺等视频影视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而在手游联运方面,云立方公司也取得了重大的进展,目前已经和十多家知名游戏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合作方方囊括了中国排名前四在内的手游发行商。

云立方是全球首个3D及全息内容服务平台,与钛客科技同为亿思达旗下的科技公司。其主要业务涵盖游戏、影视等方面,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3D娱乐互动平台,通过3D游戏引擎、虚拟控制解决方案及全息成像技术从视觉到触控,为用户打造颠覆性的娱乐体验。目前,takee1全息手机的特殊定制内容来源主要为云立方,云立方已全面向钛客科技开放资源共享。

剑指App Store:解析takee全息手机“云立方”

钛客科技及云立方的全面内容合作

云立方将为takee1全息手机提供海量3D、2D影视资源和3D、2D游戏应用,及其他的全息相关应用。takee1正式预售在即,近日云立方拿下多个战略合作这一消息无疑为takee1注入了一支强心针,让其在用户体验方面显得更加的有底气。云立方海量的内容资源支撑,将takee1的全息显示及空中触控优势进一步拉升。

云立方的核心技术主要为下面三个方面。首先,独立开发的3D游戏引擎,让普通的3D游戏转为立体可视的3D效果,同时还可以通过主机设备将画面共享,PC、手机、电视、投影等多端互通。其次,云立方还拥有业界顶尖的虚拟控制解决方案,可通过手机内置的g-sensor、陀螺仪和触控功能替代手柄、飞鼠、遥控器等游戏外设,同时支持触摸面板、按键遥控和虚拟手柄三种操控类型,完美兼容各类游戏的操作方式。此外,云立方的全息应用开放平台可以通过全息画面处理技术可以将立体模型转化为全息影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体验,在众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这三项核心技术,在takee1全息手机的全息内容支持上及空中触控的实现上,功不可没。随着时间的推进,云立方平台也将不断的扩大和完善,takee1可以实现的全息应用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云立方作为钛客科技takee1全息手机的内容合作伙伴,目前提供有包括云立方应用、3D全息播放器及T市场在内的三项定制应用产品。云立方应用平台为用户提供及更新3D和全息应用,除立体3D和全息的游戏、影视、图片等资源和应用之外,还有其他的全息应用也将会陆续上架;而3D全息播放器则是一款集成了本地视频、图库和在线影视、游戏的3D全息内容的专属播放器,良好兼容了各类大小、格式的3D图片、影视资源,让takee1展现最真实的虚拟世界;而T市场则是对3D、全息应用的补充,其内搜罗了海量时下最好玩、最热门的安卓应用和手机游戏。

云立方已掌握了业界尖端的核心技术,并且日前又与众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尽占。据了解,云立方还将基于3D和全息应用上进行内容延伸,未来会通过全息应用开放平台接入教育、建筑、医学、扫描打印等全息应用。同时,云立方还会开启开放平台,面向全球接纳更多开发者的丰富3D和全息类应用。

云立方对于未来的规划可谓雄心勃勃,一条无限延伸的全息产业链蓝图正在被慢慢铺开。业界资深人士分析称,全息产业链成型之时,将比苹果产业链更加的丰富及宏大,涉及的行业会更广泛,影响将非常深远。而全息手机作为一个新兴的存在,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或许能像iPhone那样,最终改变整个手机格局。智能手机的全息时代已经到来,至于takee1全息手机上市之后会有怎样的表现,很快就会有答案。

推荐阅读:吉林企业新闻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