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罗永浩坦言:我不是想做手机,而是在做目前最大的计算平台!

2020-07-23 04:08:33 来源: 阅读:-

从“曲艺圈”转型到“科技圈”的罗永浩,在五年的创业道路上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荆棘和坎坷。在发布会之后本站

从“曲艺圈”转型到“科技圈”的罗永浩,在五年的创业道路上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荆棘和坎坷。锤友们之所以每次都守在电脑旁甚至亲临发布会现场,看越来越不精彩的相声专场,除了对产品本身好奇之外,也是想看一看老罗现在还好么?锤子科技发展还健康吗?手机圈鲜有的一股清流还在吗?罗永浩坦言:我不是想做手机,而是在做目前最大的计算平台!

在发布会之后本站对罗永浩进行了专访,他乐观地透露:“锤子科技有95%以上的几率能够实现盈利,除非有天灾人祸,正常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因为我们还有两个没有对外公布的项目,加一块的话,就算手机赔钱应该也能把这个坑填起来。”罗永浩坦言:我不是想做手机,而是在做目前最大的计算平台!

在采访中也有媒体问他为何不找个来钱快,不辛苦的创业项目来做。罗永浩给出的答复充满了野心以及对企业未来的思考。他认为:“我要做的不是手机,而是当今时代最大的计算平台恰好是手机,所以我选择了做手机。只有当我在做手机的过程中积累了软件、硬件、底层研发或优化的优秀员工之后,在下一个计算平台来临之时才有“上桌”的资格,那才是我们真正要做的”。罗永浩坦言:我不是想做手机,而是在做目前最大的计算平台!

一直被消费者神话的乔布斯,在PC领域面对惠普、戴尔这样的巨头,它最初的Mac可谓一败涂地。但当智能手机时代来临的时候,它抓到了机会,一举在这个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而罗永浩的野心或许也在于次,甚至更大,只是以我们的视觉还无法窥探得到而已。

推荐阅读:razer笔记本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