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手机常开“省电模式”对手机不好?

2020-06-18 04:08:04 来源: 阅读:-

手机常开“省电模式”对手机不好?

省电模式主要就是——降低屏幕亮度,关闭同步功能,调低某些应用程序自动更新资料的频率。

网上说的充电模式伤手机,充电模式容易让手机爆炸并无可验证的实际依据。

开启省电模式后,手机——降频,部分后台接受暂停,但对实际正常使用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充电达到80%后自动会关闭省电模式。

那怎么样才算真正省电呢?


手机常开“省电模式”对手机不好?

(来源于网络/侵删)


光开启省电模式不一定省电

省电的要点是

1、设备内不要安装过多的应用,无用程序请及时卸载。

2、后台不要挂载过多应用,养成定期清理后台的习惯。

3、电池随充随用,不要经常等电池耗完再充电,或一直插着充电宝。这些对电池健康都不好。

4、手机保持凉爽,不要长时间玩机器,充电时尽量不要使用。电池怕热,>摄氏35度有损电池健康。

6、善用飞行模式,睡觉时嫌烦可以启用飞行模式,既清净又节约电量。

7、Wifi随用随关(苹果在控制中心中设置了快捷开关,目的就是如此)。

8、将IOS系统和应用软件版本都更新到最新的正式版本,有助于节约电量。注:亲测本机iPhone4S运行IOS9.2.1,充满电能待机7天。

假如你对性能不讲究(全速运行不能在省电模式下工作),完全可以一直使用省电模式。

(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