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真全面屏手机+升降+屏幕指纹 沈义人官宣:OPPO千元性价比手机来了!

2021-01-14 09:47:51 来源: 阅读:-

5月13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微博实锤:“上半年我们还有一台手机发布,到时候买了的就偷偷暗爽吧!

5月13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微博实锤:“上半年我们还有一台手机发布,到时候买了的就偷偷暗爽吧!”

真全面屏手机+升降+屏幕指纹 沈义人官宣:OPPO千元性价比手机来了

通过微博评论发现,很多粉丝都认为此次新机可能将是OPPO K3。据悉,OPPO K3屏幕为6.5英寸升降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配备3.5mm耳机孔,Type-C接口,可能采用屏幕指纹识别,配色上包括星云紫、秘境黑和晨曦白三种。

真全面屏手机+升降+屏幕指纹 沈义人官宣:OPPO千元性价比手机来了

配置上,OPPO K3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存8GB+128GB组合。相机上,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电池为3680毫安,支持20W快充。

此外OPPO K3和此前上市的OPPO Reno有些类似,这次OPPO K3主打性价比,8GB+128GB版本预计售价为2199元,真正的全面屏+升降摄像头设计,这个价格可以说非常良心了!

真全面屏手机+升降+屏幕指纹 沈义人官宣:OPPO千元性价比手机来了

但是据报道,OPPO今年还会有一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不知此款屏下摄像头是不是沈义人官宣的那一款!OPPO粉丝可以持续关注沈义人微博哦,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文编辑:王翠银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