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社区开设公共学堂 教老人学智能手机!

2021-01-14 07:28:02 来源: 阅读:-

社区公众学堂的学员们表演节目。除了智能手机、党建、英语、太极等常规性课程,按照学员需求开设了书法、国画、月琴、瑜伽等15门课程。

社区开设公共学堂 教老人学智能手机社区开设公共学堂 教老人学智能手机

社区公众学堂的学员们表演节目。

社区开设公共学堂 教老人学智能手机

社区公众学堂的学员们表演节目。

社区开设公共学堂 教老人学智能手机

社区公众学堂的学员们表演节目。

新京报快讯 7月25日下午,东城区东花市街道南里社区公众学堂正式揭牌仪式。

学堂邀请党建领域专家学者、先进人物为社区公众授课。目前,花缘礼乐·公众学堂试运行已有半年多的时间,除了智能手机、党建、英语、太极等常规性课程,按照学员需求开设了书法、国画、月琴、瑜伽等15门课程,授课场地也根据课程形式分别设置在社区广场、文化活动室、读书室、电影播放室等不同场所,现有学员500余人,8000名居民及驻街单位员工都可以来学习。

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李玉坤 摄影报道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