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千元机想流畅不卡 那就只能选这三款手机了!

2021-01-14 06:16:24 来源: 阅读:-

自从小米推出了红米以来,千元智能手机就逐渐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产品,只是价格实惠也会给人配置低性能不佳的印象。

自从小米推出了红米以来,千元智能手机就逐渐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产品,只是价格实惠也会给人配置低性能不佳的印象。不过随着厂商开始在千元级手机这块更加细分,也开始出现了高性能的千元机。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3款高性能的千元智能手机:

360手机 N5

360手机刚刚发布的N5可以说是泛千元手机中配置最高的了。标配6GB运行内存,使用骁龙653处理器,4000mAh大电池以及快速充电功能,套句俗话:强悍的不像千元机。

千元机想流畅不卡 那就只能选这三款手机了

360手机N5最引人注目的还是6GB运存,配合他们的“双开助手”,号称可以开100个微信抢红包。而配备了跑分88000的骁龙653芯片,也和很多2000元甚至3000手机达到了同一规格。

千元机想流畅不卡 那就只能选这三款手机了

不过360手机价格略高达到了1399元,而且刚发布不久,还处于预定需要抢货的阶段,很诱人但离我们有点远。

红米 Note 4X

小米在推出主打性能的红米Note4之后,又出了主打个性化的红米Note4X。芯片换成了更节能的骁龙625、再加上4100mAh大电池,可以在性能表现不错的情况下拥有更长运行时间。

千元机想流畅不卡 那就只能选这三款手机了

可能有人会问,Note4的X20不是要比Note 4X的性能更强吗?理论上是这样,不过考虑到兼容性、发热表现和功耗等实际因素,实际使用起来,红米Note 4X的8核625还是要比Note4的10核X20更稳定。

千元机想流畅不卡 那就只能选这三款手机了

小米还推出了初音未来定制版红米Note 4X

虽然标准配置依然是3GB+32GB,不过999元的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红米Note 4X同价位里应该是性能、稳定、续航最均衡的手机了。

乐视 乐2Pro

不管乐视的融资风波如何,平心而论乐视手机还是性价比很高的。尤其是乐2Pro。使用了联发科的X20十核芯片,标配4GB内存和快速充电功能,正好处在上面介绍的两款手机之间的定位。

千元机想流畅不卡 那就只能选这三款手机了

虽然一提到乐视手机就会想到是专为观看视频优化的,但乐2Pro的性能也足够爽玩主流游戏不会卡机,而且还拥有同级别中最清晰的21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CDLA全程无损数字音乐标准,绝对娱乐专用手机。

千元机想流畅不卡 那就只能选这三款手机了

虽然官方定价1399,但乐2Pro在很多电商网站上价格更优惠,有的最低甚至逼近1000元,这就更显得超值了。


经过我们的挑选,上面这三款算是千元级别手机里面性能最好的了,不过高性能的代价价格通常也会高一些,有的甚至到了1399元,但为了打游戏不卡,运行程序流畅,该多花点钱还是多花点吧,你说呢?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