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HTC可升级安卓6

2020-10-21 09:27:50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9月29日,Google将为大家产生全新的2款Nexus商品——Nexus 5X/6P,除此之外还将宣布发布Android 6.0Marshmallow。眼见着安卓6.0最新版本即将到来,

IT之家讯 9月29日,Google将为大家产生全新的2款Nexus商品——Nexus 5X/6P,除此之外还将宣布发布Android 6.0Marshmallow。眼见着安卓6.0最新版本即将到来,一个新的难题便出現了:什么手机上能升級安卓6.0呢?

HTC可升級安卓6.0和Sense 7的型号曝出

如今,twiter网民@LlabTooFeR曝出了HTC手机可以升級到Android 6.0和Sense 7的型号,大部分遮盖了HTC当今较为热卖的型号。

该网民表明,本次能够升級到安卓6.0和Sense 7的型号关键有HTC Desire EYE /816 /820 /826,HTC One M8 /M8s /M8 EYE / E8 /M9 /M9 /ME /E9 /E9 及其HTC Butterfly 2/3。

因为现阶段HTC官方网仍未对这事表态发言,因此大家临时还无法验证这一名册的真实有效。但是就算是这种型号规格能升級至全新的安卓6.0,国行包不包括以内还不好说。

推荐阅读:今日商业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