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iPhone6S新颜色:“玫瑰金”版本包装盒曝光

2020-10-21 08:01:36 来源: 阅读:-

前段时间大家第一次见到 iPhone 6S 包装盒子,之后更得到 极最新的消息来源于确定是正品。那个是金黄版 iPhone 6S,今日又有另一个包装盒子出現,并且是让人希望的新色版本号!今天出現的 i

前段时间大家第一次见到 iPhone 6S 包装盒子,之后更得到 极最新的消息来源于确定是正品。那个是金黄版 iPhone 6S,今日又有另一个包装盒子出現,并且是让人希望的新色版本号!

这就是 iPhone 6S 新色调:「玫瑰金色」版本号包装盒子曝出

今天出現的 iPhone 6S 包装盒子,基础设计方案和之前哪个一样。正脸再一次印着 iPhone 的模样,而不是纯碎乳白色的突起机形。侧边印着 iPhone 6S 和 Apple 标示。但是仔细一看,便会发觉 iPhone 显示屏上的图案设计和外壳色调都和之前哪个不一样。

如同之前信息所说,不一样色调的 iPhone 6S / 6S Plus,界面上的图案设计也会相互配合,因此显示屏上的锦鲤和金黄版不一样。外壳尽管看起来金黄,却有点儿浅浅的偏红。这一应当便是传说中的新色调 – 「玫瑰金色」iPhone 6S 的包装盒子。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