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三星太拼了!三年前旗舰手机Note3重新卖售1700元

2020-08-28 09:45:26 来源: 阅读:-

经历过“发生爆炸门”后,三星遭受了众口铄金,一时陷入产品质量问题的沼泽里无法摆脱。现阶段三星遭遇丧失旗舰机的难堪影响力。现阶段,依据英国新闻媒体,三星以便迎来黑色星期五,竟然把三年前的旗舰级型号Not

经历过“发生爆炸门”后,三星遭受了众口铄金,一时陷入产品质量问题的沼泽里无法摆脱。现阶段三星遭遇丧失旗舰机的难堪影响力。现阶段,依据英国新闻媒体,三星以便迎来黑色星期五,竟然把三年前的旗舰级型号Note3拿出来开展营销。

三星太豁出去!三年前旗舰机Note 3再次卖 售1700元

据统计,现阶段Note3的市场价为249美元(折合RMB1717元),配备层面都没有一切转变。仍然配用骁龙800CPU,内嵌3GB RAM 32GB储存,系统软件滞留在Android 5.0。另外,针对那样一款存有三年的老手机,三星早已已不出示质保服务项目,因此即便是这一价钱,都不太非常值得选购。

三星现阶段的情况,不但令人扼腕叹息。也期待它能尽早摆脱伤痛,作出真实能让顾客令人满意的商品。

三星太豁出去!三年前旗舰机Note 3再次卖 售1700元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