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强化版GalaxyS5传6月开卖

2020-08-28 08:05:32 来源: 阅读:-

日本国智能机/平板资源blog rbmen 28 日报道,据韩媒 Asiatoday 强调,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有很高的概率将在2020年(2014 年)6 月开售特性加

加强版 Galaxy S5 传 6 月开售,将选用 2K 级别控制面板

日本国智能机/平板资源blog rbmen 28 日报道,据韩媒 Asiatoday 强调,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有很高的概率将在2020年(2014 年)6 月开售特性加强版的“Galaxy S5(暂称之为Galaxy S5 Prime)”。

报道强调,Galaxy S5 Prime 配用 5.25 寸 2K 级别(屏幕分辨率 2560×1440)控制面板,选用高通芯片(Qualcomm)Snapdragon 805 APQ8084 或三星自己产品研发的 Exynos 5430 8 关键CPU;此外,Galaxy S5 Prime 选用 3GB RAM、1600 万清晰度照相机,电脑操作系统为 Android 4.4 KitKat、且将配用intel(Intel)生产制造的可适用 LTE Cat.6 300Mbps 的数据机(modem)。

三星旗鉴智能机“Galaxy S5”开售至今但是几个星期時间,惟其产品卖点之一的 1,600 万清晰度摄像机镜头却出现意外变成负评聚焦点。

The Verge 25 日报道,一部分 Galaxy S5 在开启后会显示信息“没法照相(camera failure)”的不正确信息,现阶段还找不着造成 这一状况的身后缘故,而一旦不正确产生,S5 的照相作用便会被永久性关掉。客户将受影响的 S5 送去移动手机运营商及其三星在 Best Buy 设定的专卖店货摊检修后,却只有以换新手机的方法解决困难。对于此事,三星新闻发言人对 The Verge 表明,现阶段确实有一小部分的 Galaxy S5 会出現“没法照相”的不正确信息。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