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汽车 > 正文
更多

有多少人听说过东本享域?车不错,就是太低调

2020-10-10 09:50:42 来源: 阅读:-

提到东风本田,绝大多数消费者肯定满脑子还是思域,正因为思域的过于成功,让一台综合素质相当不错的轿车被光芒掩盖,这就是本田享域。按照这台车的参数来看,这台享域应该是广本凌派的姊妹车型,但众所周知,东本的

提到东风本田,绝大多数消费者肯定满脑子还是思域,正因为思域的过于成功,让一台综合素质相当不错的轿车被光芒掩盖,这就是本田享域。按照这台车的参数来看,这台享域应该是广本凌派的姊妹车型,但众所周知,东本的特征就是更加的运动和激进,这台享域也不例外。就在不久前东本享域也更新了1.5L的混动版本作为2021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全方位的满足了不同动力需求的消费者。

有多少人听说过东本享域?车不错,就是太低调

享域与凌派的最大区别就应该是前脸设计,分体式中网让车头显得更加宽广平坦,更加有一股肌肉车的冲劲,对比起凌派接近雅阁的设计,实际上要更加运动化,具有年轻人的时尚范。车身侧面与凌派一模一样,并没有什么值得单独说的。

有多少人听说过东本享域?车不错,就是太低调

车尾与凌派也有些许细微差别,LED灯带贯穿整个尾部,三角设计的尾灯内侧让它的识别度进一步提升,低调又不失个性。

有多少人听说过东本享域?车不错,就是太低调

内饰方面自然是本田家的特色,拼色设计加上中控大屏让享域的车内很有豪华感,全液晶仪表盘的样式很有科技感。皮质包裹的方向盘握感非常舒适,质地也很柔软。但和自主品牌相比还是会显得有些过时老套,但实用的布局和可靠性才是本田一直注重的领域,真正实用起来才会觉得舒服不少。

有多少人听说过东本享域?车不错,就是太低调

动力方面其实一直是享域的槽点,1.0T的2019版虽然动力不弱,但三缸一直都是市场不容易接受的产物,再加上思域也有1.0T的入门版本,这台享域的销量低迷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2021款新上市的混动版本所采用的阿特金森循环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34牛·米,热效率高达40.5%。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267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13千瓦,同时油耗也只有仅仅百公里4L,作为家用再好不过了。


总而言之,东风本田享域作为凌派的姊妹款车型,运动气息强过凌派,是年轻人除思域之外的不二之选,不过新上市的混动版起售价就达到14万,似乎并不怎么友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做一个等等党,等出一个合理的优惠在入手也不迟。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港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