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汽车 > 正文
更多

标配2.0T+8AT 林肯冒险家能否从奥迪Q3嘴里刨食

2020-10-10 09:49:26 来源: 阅读:-

市场上,由于主力购车人群平均年龄的不断变小,各大汽车品牌推出的换代主力车型也都是往年轻、时尚方向去走,就算是体现豪华,也跟以前的方式不大一样了,开始主打“轻奢”。而说到豪华品牌,我们必然会想起德系三大

市场上,由于主力购车人群平均年龄的不断变小,各大汽车品牌推出的换代主力车型也都是往年轻、时尚方向去走,就算是体现豪华,也跟以前的方式不大一样了,开始主打“轻奢”。而说到豪华品牌,我们必然会想起德系三大一线豪华品牌BBA,同样这三大品牌在紧凑型SUV这一级别上所采用的设计语言使得车辆也是越来越显年轻,在市场上一片讨好年轻用户的背景下,林肯冒险家带来的仍然是传统的美式豪华,沉稳有气势,优雅有力量,这种偏离主赛道的做法能不能打动消费者?大家接着往下看。

标配2.0T+8AT 林肯冒险家能否从奥迪Q3嘴里刨食

林肯冒险家于今年3月份正式国产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4.68万~34.58万,共有五款配置车型,其中三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林肯冒险家整车尺寸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重点是没有高低功率版本之分。

标配2.0T+8AT 林肯冒险家能否从奥迪Q3嘴里刨食

虽然林肯冒险家是有五款配置车型,但是两款四驱车型的指导价已经来到了30万+,到了这个价位,林肯冒险家的吸引力肯定是比不过奥迪Q5L和A6L的,并且定位的走量车型也不是四驱高配车型,而是三款中低配车型,那么在三款中低配车型当中选择哪款才不花冤枉钱?

标配2.0T+8AT 林肯冒险家能否从奥迪Q3嘴里刨食

2020款 2.0T 两驱尊悦版:入门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4.68万,也是全系的走量车型,完美的继承了美系配置高的优点,真正实现了入门即豪华,配备有全车七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降噪、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2.8英寸多媒体大屏、语音识别、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前排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等等很多很多实用和安全配置,不过也有部分遗憾,比如没有前雷达,没有很多人喜欢的全景天窗和真皮座椅,没有配备现在很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

标配2.0T+8AT 林肯冒险家能否从奥迪Q3嘴里刨食

2020款 2.0T 两驱尊享版:官方指导价25.98万,比入门款贵1.3万元,底盘其他方面都是一致的,配置方面要多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车前雾灯、7色氛围灯等几项。可能在这几项配置里面,很多朋友更看重的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不过就作者菌自己感受而言,这个配置是有点鸡肋的,车买回来后就没开启过几次,真想找厂家退钱才好;不过方向盘加热和前排座椅通风倒算是比较实用的配置,但是它们实际加装价格并不高。因此,增加1.3万元购入这几个没有特别有特点的配置,还是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的。

标配2.0T+8AT 林肯冒险家能否从奥迪Q3嘴里刨食

2020款 2.0T 两驱尊雅版:两驱车型的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27.98万,比上一个版本车型贵两万元,主要增加的是L2级自动驾驶以及部分舒适性配置方面,定速巡航升级成了自适应巡航,增加了并线辅助、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把仿皮座椅升级为真皮座椅,另外还增加了诸如感应后备箱、自适应远近光灯等一些配置。

增加的这些配置中真皮座椅、感应后备箱和并线辅助确实用处还可以,但是其他的一些功能能够用上的机会真心不多,以自适应巡航为例,等你把功能买回去后会发现一年也用不了几次,网上有些车评说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开高速简直不要太爽,确实是比较好的搭配,但是只适合于车少的时候。不过如果只是按照价格来算,2万元购买这么多配置确实是比较有性价比的。

标配2.0T+8AT 林肯冒险家能否从奥迪Q3嘴里刨食

最后,林肯冒险家真正是实现了入门即豪华的配置分布,入门款车型就已经非常具有性价比了,也是作者菌最推荐的车型,不到25万的裸车价格,与高一级的中型SUV凯迪拉克XT5也还够不上直接竞争关系,但是如果再加部分预算,估计就要面临凯迪拉克XT5的降维打击了,毕竟只是紧凑型SUV,林肯冒险家以小搏大的希望还是偏小的。


推荐阅读:千变女人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