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HTC手机6

2020-10-21 04:16:33 来源: 阅读:-

自打HTC公布了配用Android 6.0系统软件的One A9以后,她们的系统升级頻率显著越来越快了许多 :小编的A9从拿到以后早已升级了四次固定件,这速率真是是仅次Nexus系列了。不久前,Goo

自打HTC公布了配用Android 6.0系统软件的One A9以后,她们的系统升级頻率显著越来越快了许多 :小编的A9从拿到以后早已升级了四次固定件,这速率真是是仅次Nexus系列了。

HTC手机上6.0升級表暴光:低端机都是有份

不久前,Google公布了Android 6.0.1升级,而HTC也早已刚开始提前准备集团旗下手机上的进一步升级。 此前 HTC 杰出 ROM 制片人 @LlabTooFer 发布了一张过程图,上边所显示信息的便是 HTC 近几年来绝大多数手机上的系统更新预估時间,在其中早已“确定(Condirmed)”能够升級到 Android 6.0 Sense 7.0 的有 One A9、One M9、One M9 /ME,上年的One M8、One E8、One M8s、彩蝶 2/3,乃至包含中低端的Desire 826/820/816/626/526 等。

HTC手机上6.0升級表暴光:低端机都是有份

HTC手机上6.0升級表暴光:低端机都是有份

HTC手机上6.0升級表暴光:低端机都是有份

现阶段除开立即原厂自带 Android 6.0 的 One A9 外,可以用上“棉花糖”的 HTC 手机上仅有 One M8,而且也才刚消息推送没多久。但是下一步就需要到 One M9和E9这一代客户 了。最终,One M7 客户也请“节哀顺变”,终究是 2013 年的一款废旧手机了,将停步 Android 5.0.2 Sense 6.0(GPe 版为 Android 5.1)。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易浪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