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湖南中科环宇|打造:“光伏+生态”新能源!

2020-10-20 13:48:05 来源: 阅读:-

光伏发电作为当今最清洁,最环保的新兴能源,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巨大的戈壁上深蓝色的光伏板块具有充足的光和热资源,例如蓝色的海洋,每天都在“追逐每一天的光”所谓的

光伏发电作为当今最清洁,最环保的新兴能源,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巨大的戈壁上深蓝色的光伏板块具有充足的光和热资源,例如蓝色的海洋,每天都在“追逐每一天的光”

湖南中科环宇新能源|打造:

所谓的“牧光互补”是指在光伏电站中种植牧草,以实现“一草两用”。这些措施不仅促进了土地资源的有效利用,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水土流失,促进了节水。植被形成的绿色屏障还可以改善光伏电站周围的环境,减少风沙对光伏电站造成的损失。建立特色生态建设基地。

经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几千万千瓦级的新能源基地(一个区域和两个公园)已经开始从头到尾形成。

湖南中科环宇新能源|打造:

湖南中科环宇新能源|打造:

国内的光伏发电市场是巨大的。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将会抓住这一机遇,努力为人类造福,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www.szyg98.com)如今,公司总部在湖南,总厂址:湖南省长沙(麓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轩路518号·神州阳光产业园,诚邀有识之士加入,愿与诸位携手同创事业辉煌。


公众号:神州阳光

热线电话:0731-85571234


推荐阅读:山东在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