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关于荣耀V10和畅享7plus的评测

2020-10-21 06:08:36 来源: 阅读:-

说到华为公司的手机上,针对大家而言,除开精准定位高档的P系列产品和M系列产品以外,也有尊享和麦芒系列产品这种较为偏中端商品。坚信大伙儿对华为手机荣耀这一品牌都不生疏,荣誉自问世至今便是以轻旗舰级为主导

说到华为公司的手机上,针对大家而言,除开精准定位高档的P系列产品和M系列产品以外,也有尊享和麦芒系列产品这种较为偏中端商品。坚信大伙儿对华为手机荣耀这一品牌都不生疏,荣誉自问世至今便是以轻旗舰级为主导,她们在17年末公布了荣誉V10,在价钱和整体实力上面十分优异。今日大家给大伙儿评测的是华为公司家2款型号,荣誉V10和华为畅享7 plus,看一下这2款手机上哪一个更与你情意。

在外型和设计方案上,荣誉V10采用了5.99英尺的全面屏手机,正脸指纹验证功能键,用起來很舒服。荣誉V10外壳选用了金属材料打造出,在层次感上更合适男士客户人群,终究金属材料色彩下更有商务接待气场。

有关荣誉V10和畅享7 plus的测评

华为畅享7 plus选用了5.5英寸的显示屏,在设计方案上采用了平淡无奇的安卓手机设计方案,金属外壳的磨纱外壳在触感上也拥有非常好的感受。

有关荣誉V10和畅享7 plus的测评

此外,在配备上值得一提的是,荣誉V10选用的是麒麟970CPU,在玩大型网络游戏时十分顺畅。

有关荣誉V10和畅享7 plus的测评

华为畅享7 plus在发布时的宣传口号是"玩上爽 快到爽",在配备上也的确回应了这一宣传口号。华为畅享7 plus配用的是骁龙435CPU,的确提升了客户体验。

有关荣誉V10和畅享7 plus的测评

可是在大家检测打开软件的时可以看出,另外打开微博、淘宝网等手机软件,荣誉V10相对而言速率要快一些。终究华为畅享7 plus是一年多以前公布的型号了,有这一开启速率也是很良知了。

针对千元手机来讲,想象7 plus和荣誉V10不论是系统提升還是外型工业产品设计层面都主要表现得非常好,五彩缤纷外壳也顺从了年青顾客的要求,2款手机大屏与长续航力的特性,震撼顾客应用的困扰。再再加上华为公司的质量保证,这2款手机上都是有原因变成销售市场具有竞争能力的商品。

推荐阅读:淮安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