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小米Note系列或重启/取名

2020-09-05 04:09:17 来源: 阅读:-

前不久,我们在报导安卓系统知名品牌关键商品系列产品换置手机用户粘性TOP 10时,发觉有网民感慨在总榜中排行第四的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早就没了影子。但是,10月11日,有网民曝料称,小米手机Not

前不久,我们在报导安卓系统知名品牌关键商品系列产品换置手机用户粘性TOP 10时,发觉有网民感慨在总榜中排行第四的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早就没了影子。但是,10月11日,有网民曝料称,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将重新启动,新旗舰取名小米手机Note10,将于十月底首先在国外公布。

重磅消息!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或重新启动/取名字Note10/十月国外公布

小米手机Note

此外,该曝料者还称,“你是否还记得xda发觉将来好几种红米手机得用这1亿像素吗?小米手机已经逐个分配上。”疑是表明小米手机Note10将配置1亿像素照相机。

重磅消息!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或重新启动/取名字Note10/十月国外公布

有曝料称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将重新启动

二零一五年三月,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宣布公布,该设备配用骁龙810CPU,配置一块5.7英寸4k阳光屏,后置摄像头sony1300万清晰度电子光学防抖镜头,内嵌3000mAh/3900mAh充电电池,选用前后左右斜面夹层玻璃、6.85mm超薄外壳,如今看来都还算不上过时。

重磅消息!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或重新启动/取名字Note10/十月国外公布

安卓系统知名品牌关键商品系列产品换置手机用户粘性TOP 10(图来自大量算术)

接着,2017年十月,小米手机Note2公布,此次新品发布会还邀约了梁朝伟助战,畅谈人生“一面高新科技、一面造型艺术”。17年十一月,小米手机Note3公布,从1999元的起市场价看来,好像已不精准定位旗舰级系列产品。自此,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再也不会升级。

本次,有信息称小米手机Note10即将到来。但是有关该设备的精准定位和配备,在网上都都还没过多的信息。假如该曝料是真正的,那麼,阔别一年后小米手机Note10还是否会持续小米手机Note系列产品的旗舰级精准定位?又有多少以前的Note客户会付钱呢?大家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