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慰问抗战老兵简报

2020-09-04 11:18:09 来源: 阅读:-

为弘扬抗战老兵不屈不挠的爱国精神和民族气节,汲取奋进前行的红色力量,9月3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开展“庆祝抗战胜利75周年 ”慰问抗战老兵志愿者活动。新华保险志愿

为弘扬抗战老兵不屈不挠的爱国精神和民族气节,汲取奋进前行的红色力量,9月3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开展“庆祝抗战胜利75周年 ”慰问抗战老兵志愿者活动。

2.jpg

新华保险志愿者一行4人前往安化县抗战老兵家中,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与他们共忆峥嵘岁月,聆听抗战故事,感谢他们为在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以血肉之躯抵挡侵略者的“枪炮”,为中华民族筑起牢不可破的血肉长城。 同时,也为这些民族英雄送去浓浓的敬意和祝福,使他们在鲐背之年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1.jpg

罗后中,89岁,原国民革命军29军314师抗战老兵,老人虽然已步入耄耋之年,但忆起当年抗战时的经历,噙满泪水的眼里依然透露着坚毅。

喻玉熙,96岁,原国民革命军第18军第11师32团2营抗战老兵。老人因身体原因长期卧病在床,看到志愿者们到来,老人多次握着我们的手向我们致谢。

刘又生,93岁,原陆军整编师第十一师第十一旅第三十八团老兵,高龄的刘老身体十分硬朗,老人对自己的抗战经历仍记得很清楚,讲起来滔滔不绝,说到动情处,老人不时挥动着双手。

李礼忠,94岁,原国民革命军79军98师抗战老兵。老人听力已不大好,但岁月的磨砺依旧难掩老人矍铄的精神面貌。

3.jpg

“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奋斗,是最深切怀念”,我们将铭记革命先辈的历史伟绩,以新时期抗战精神投身“保险+公益+志愿”模式中,将新华的大爱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恪守初心、奋进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通讯员:张璇 谢媛)


推荐阅读:合肥热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