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深圳南山区: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中心

2020-07-16 05:41:32 来源: 阅读:-

证券时报记者岳亚楠3月21日,“2018全球Fintech投资峰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举办。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肖辉表示,南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黄金入海口,发展科技金融条件得天独厚。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21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 岳亚楠

3月21日,“2018全球Fintech投资(中国-深圳)峰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举办。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肖辉表示,南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黄金入海口,发展科技金融条件得天独厚。未来,南山区将主动拥抱科技金融这场全球性革命,抢抓国家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的机遇,积极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湾区科技金融中心,为深圳建设国际金融创新中心、为广东建设金融强省贡献南山力量。

在峰会现场,与会嘉宾积极探讨世界最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努力让金融科技更好地为人类发展服务,促进海内外金融领域科技和人才交流,加快培育新兴金融产业,促进传统金融、银行行业转型升级,为深圳逐步发展成为世界级金融中心城市提升核心竞争力。

峰会现场还进行了“南山科技金融城”的全球推广仪式。

未来3年,南山科技金融城将吸引高于300家金融及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创造2.3万就业,贡献超约800亿年产值;在不久的将来,南山科技金融城将管理超1700亿的资金规模,打造成为年产值逾1000亿的科技金融聚集地。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本文源自证券时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推荐阅读:延吉在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