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苹果依旧用户至上,配件享受保修服务,电池损坏直接换新

2020-07-26 10:37:17 来源: 阅读:-

在大多数用户眼中,苹果产品一直都是以价格"昂贵"著称,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或者是配件产品,只要是苹果旗下的产品,售价往往会处于行业最高水平,虽然如此,由于产品性能也是超前的,所以相关产品的销售业绩还是很理想的,在这一前提下,苹果一直在赚取市场大部分的利润,尤其是在库克接手之后,

在大多数用户眼中,苹果产品一直都是以价格"昂贵"著称,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或者是配件产品,只要是苹果旗下的产品,售价往往会处于行业最高水平,虽然如此,由于产品性能也是超前的,所以相关产品的销售业绩还是很理想的,在这一前提下,苹果一直在赚取市场大部分的利润,尤其是在库克接手之后,可谓是让苹果公司实现了利润翻倍。

苹果依旧用户至上,配件享受保修服务,电池损坏直接换新

虽说库克带动增长了公司利润,随之也出现了很多惹人争议的问题,比如说产品设计理念、技术的逐渐落后。如今的苹果已经渐渐落后于安卓产品,尤其是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近两年的苹果产品足以用丑陋来形容,已经不能再满足用户的审美,如果不是今年iPhone 11系列变化较大,并且加入了全新的配色,相信业绩将惨不忍睹。总体来说,苹果公司已经越来越不被看好,尤其在库克过大追求增大利润空间后。

苹果依旧用户至上,配件享受保修服务,电池损坏直接换新

然而,库克也有许多良心的地方,例如他一直将用户视为上帝,很多服务都是非常细微,尤其是对于产品的售后服务。

iPhone手机配件支持保修服务

现如今,手机品牌已经多得数不胜数,为了增加自身的品牌地位,它们都很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一旦售出产品出现问题,会有专门的部门处理,并及时返厂提供保修服务,不过只限于手机产品,随之附带的配件并不享受这一服务,可苹果却截然不同,除了iPhone单机,包装盒内的所有产品都支持保修服务,一旦损坏还会提供换新服务。

苹果依旧用户至上,配件享受保修服务,电池损坏直接换新

iPad电池支持换新,支持优惠换新机

伴随着手机市场的发展,大屏幕成为用户们的另一个追求,由此平板电脑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它不仅能够提供通话服务,日常的上网功能也是应有尽有,重要的是,相比于手机产品屏幕更大,看电影或者办公效果更好,由此近年来许多手机品牌都在参与平板业务,而苹果更是不会放过这个赚钱的机会。

苹果依旧用户至上,配件享受保修服务,电池损坏直接换新

目前苹果旗下有多个系列平板,虽然产品间的性能有所差距,但总体来说也是大同小异,不过它们有一个重要的相同之处,那就是只要电池损坏就会提供换新服务,如果出现了产品不再支持保修的问题,用户还可以选择优惠换新机,大约支付800元就能换同款产品,此外,如果用户的机型很老,已经没有相关产品,官方还会提供优惠更换其它平板服务。

苹果依旧用户至上,配件享受保修服务,电池损坏直接换新

​总体来说,库克一直在遵守乔布斯的用户至上选择,这也是苹果能够发展至今的重要原因,不过在我看来,库克应该重视产品售价过高带来的问题,不然此后业绩不理想可能会一直伴随着苹果产品,而选择降低售价降低利润,不仅会增加销量还能吸引用户,何必不一举两得哪?对此你有其它看法吗?

推荐阅读:金立s10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