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HTC 新机U12 Life曝光 加持骁龙636处理器的中端机型

2020-07-14 11:28:35 来源: 阅读:-

它将有一个6英寸18:9屏幕,分辨率为1080x2160px,和U12+一样的大小和长宽比搭载骁龙636八核处理器。

2018年7月26日消息 近日外媒曝光一款HTC新机疑似为U12 Life,这是自HTC U12+之后的另一款旗舰机型。它将有一个6英寸18:9屏幕,分辨率为1080 x 2160px,和U12+一样的大小和长宽比搭载骁龙636八核处理器。

HTC 新机U12 Life曝光 加持骁龙636处理器的中端机型

报道称HTC U12 Life将加持高通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提供4GB的RAM、64GB的存储空间。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镜头,可以拍摄4K视频,搭配前置1300万自拍镜头以及指纹识别模块,内置3600mAh电池保障手机续航。

HTC 新机U12 Life曝光 加持骁龙636处理器的中端机型

参考上一代的HTC U11 Life售价为350美元,而就骁龙636了来说国外市场诺基亚6.1 Plus以及红米Note 5 Pro价格来看,如HTC U12 Life价格还在上一代的水平线的话市场竞争力并没有那么大。

综合配置信息来看,HTC U12 Life无疑是一款中端机型,上市时间应该会在今年秋季,会不会运行最新的Android P系统以及支持NFC、面部解锁的那个功能我们暂时还不得知,鉴于HTC手机目前的现状,如果仅仅以HTC引以为豪的压感边框技术为卖点的话还是远远不够的,这款HTC U12 Life手机的前景可能还需要一个缓冲过程。

推荐阅读:三亚视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