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诺基亚的情怀——重回手机市场

2020-07-25 04:09:16 来源: 阅读:-

近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巴塞罗那如期举行,这届MWC上移动厂商云集,它们有的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有的展示了自己的最新技术。

诺基亚的情怀——重回手机市场

近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巴塞罗那如期举行,这届MWC上移动厂商云集,它们有的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有的展示了自己的最新技术。但是对于这些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来说,更加令人振奋的消息莫过于诺基亚总裁宣布它们将重回手机领域,开发并销售自己的智能手机,并且将制定一个长期的计划来返回手机市场,并且这个计划有可能在2016年开始实施。

对于诺基亚来说手机曾是它们的骄傲,在中国的手机市场上它们的市场份额是最高的,连排名第二的摩托罗拉与诺基亚之间的差距都是巨大的。尤其是在智能手机出现之前功能机大行其道的时候,手机产品有着极高的相似性,而诺基亚就是在这种环境之下,凭借着自己多年在市场上积累的品牌效应、优秀的产品推广方式、时尚的产品设计以及开发多年的渠道,在当年相似性极高的手机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引领了当时的手机领域。

但就在诺基亚沉浸在其功能机取得的成绩时,划时代的改变——智能手机却悄然出现了。诺基亚并没有发现这一转变,因此在智能机出现初期,智能机由于在性能各方面都要优秀于功能机,并且更新换代极快,使得一些智能手机品牌厂商快速崛起,而诺基亚由于没有及时的认识到手机市场环境的改变,而错过了智能手机的萌芽期。而当它们选择与微软合作做出自己的智能机的时候,其实颓势还是可以挽回的,但由于微软操作系统的不完善,使得最后在智能机时代诺基亚将手机业务卖给了微软。

虽然诺基亚在当年已经将自己的手机业务买给了微软,但现在的智能机已经步入到了成熟期,在市场上智能机出现了高度的同质化,这正是诺基亚复出的好的时机,因为它们熟悉在这种环境下的竞争。并且对于很多的消费者而言,还存在着对于诺基亚的怀旧情怀,如果诺基亚推出一款智能手机,其质量与功能不逊色于当前的智能手机,还是会有消费者去购买诺基亚的手机。因此诺基亚总裁在MWC上提出要再次销售手机的计划,可能会在将来使诺基亚重新回到手机领域。

推荐阅读:体感游戏机哪个好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