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雷军把小米核心技术全部对外展示!

2021-03-04 08:36:09 来源: 阅读:-

11月19日小米开发者大会正式举行,本次大会共三天时间一个主会场七个分论坛。在第一天率先亮相是雷军以及其他小米创始人与高管们。雷军首提超级互联网概念:5G+AIoT“5G+AI+IoT就是下一代超级互联网。”这是雷军在小米2019年开发者大会致辞时的表示。

11月19日小米开发者大会正式举行,本次大会共三天时间一个主会场七个分论坛。在第一天率先亮相是雷军以及其他小米创始人与高管们。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雷军把小米核心技术全部对外展示

雷军首提超级互联网概念:5G+AIoT

“5G+AI+IoT就是下一代超级互联网。”这是雷军在小米2019年开发者大会致辞时的表示。印象之中这也是业内首次提出“超级互联网”的概念。大家知道5G的最终目标就是实现万物互联,在这个大目标前提之下关键看每个品牌对于互联的理解和布局。小米一直就是互联网思维的引领者和实践者,十年来正是由于小米的出现国内互联网才能了如此的发展。雷军称:雷军在大会致辞中表示,5G不仅将给智能终端带来巨大的机遇,更为重要的是将赋能AIoT,成就下一代超级互联网。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雷军把小米核心技术全部对外展示

小米核心技术首次整体亮相

这可能是业内没有想到的,小米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一上来就把目前小米 的所有核心技术进行了展现。这也是九年来小米首次对外展现自己的核心技术。业内称本次大会成为小米“技术秀场”。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是小米首次把环绕屏的技术细节给大家进行展示。大家知道环绕屏最难的问题其实是在于屏幕的贴合之上,特别是柔性屏的贴合。据了解在下一步准备商用的小米MIX Alpha之上将会是首次正式商用柔性屏+玻璃盖板,此前商用的全部是柔性屏加塑料盖板。

除了展示小米一丝环绕屏的核心技术之外,小米还展示了CC9Pro如何登顶DxO背后的故事。其中小米自己的核心算法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细分项上是远远领先其它品牌的。​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雷军把小米核心技术全部对外展示

小爱同学3.0正式上线,并推出男生版

在开发者大会现场小米正式发布小爱同学3.0,你只要对着手机说“小爱同学我要升级”就可以了。与此同时还展示了小爱音箱的所有技术都是小米自主的。小爱同学诞生于2017年,该语音助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本次3.0版本的出现,也让小爱同学成为首个在手机上实现自然连续对话的语音助理。

除了技术展示之外本次大会我们还看到一个开放的小米、有社会责任感的小米。本次大会上来的嘉宾之中有酒店业的也有房地产业的甚至还有金融业的。其中最被关注的就未来智能酒店的打造,华住集团联席总裁刘欣欣还在现场进行了演讲。

划重点:在本次大会上小米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IoT平台部总经理范典宣布:小米成为了全球首个操作系统级接入地震预警的手机+消费AIoT平台,并将无偿向全球同行开放研发经验。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