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诺基亚10终于要来了!5G六摄加全面屏,网友:贵了!

2021-01-15 15:28:47 来源: 阅读:-

今年的手机市场可谓是惊喜不断,各家的新机不断的更新也让消费者多了更多的选择。诺基亚在年初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诺基亚9,这款旗舰机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过好景不长,诺基亚的新产品就没了踪影。

诺基亚10终于要来了!5G六摄加全面屏,网友:贵了

今年的手机市场可谓是惊喜不断,各家的新机不断的更新也让消费者多了更多的选择。诺基亚在年初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诺基亚9,这款旗舰机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过好景不长,诺基亚的新产品就没了踪影。但最近有外媒曝光了诺基亚的另一款旗舰产品,这款产品的命名将为诺基亚10,目前该机的外观和配置也基本得到确认,那么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一次全新的诺基亚10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诺基亚10终于要来了!5G六摄加全面屏,网友:贵了

诺基亚10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诺基亚10将会采用对称式全面屏,新机正面的屏占比十分的高,新机边框也得到了进一步缩减,整机正面的效果十分震撼。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诺基亚10将会采用后置六摄组合,六摄采用了诺基亚的经典布局方案,新机的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打造,整机背部的效果十分的惊艳。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全新的诺基亚10将延续诺基亚的经典设计风格,新机的外观更加符合目前的旗舰机市场的需求。

诺基亚10终于要来了!5G六摄加全面屏,网友:贵了

诺基亚10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这枚处理器将会定位高端旗舰机市场,并且该枚处理器将搭载X55基带,这也意味着该机将支持5G网络功能。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诺基亚10将会搭载6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8GB+512GB的内存组合到来,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十分的旗舰了。而在新机的拍照组合上,诺基亚10将会搭载单枚4800万像素摄像头加单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加单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加单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加单枚5倍变焦摄像头加单枚ToF镜头的六摄组合,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诺基亚10将搭载单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这一次的诺基亚10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无线充电,快速充电和面部识别等旗舰功能。

诺基亚10终于要来了!5G六摄加全面屏,网友:贵了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诺基亚10将在明年初正式发布,但目前我们还没确认诺基亚10的具体发布时间,但相信应该不会很晚,毕竟该机已经曝光了许久。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诺基亚10将会定位高端旗舰机市场,新机的价格也是十分的昂贵,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的诺基亚10的起步售价将会是6999元,这样的价格也是十分的昂贵,但新机的最终售价还要等待新机发布后才能知晓了。而目前关于诺基亚10的消息只有这么多,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