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后置蔡司五摄主打拍照 诺基亚9欲打造最强摄影手机!

2021-01-12 13:06:55 来源: 阅读:-

一批号称是Nokia9PureView的保护壳照片在网上曝光,进一步证实了该机“浮夸”的背部摄像头设计。

【极度网-科技犬消息】

一批号称是Nokia 9 PureView的保护壳照片在网上曝光,进一步证实了该机“浮夸”的背部摄像头设计。

后置蔡司五摄主打拍照 诺基亚9欲打造最强摄影手机

同时,Nokia 9 PureView顶部预留了3.5mm耳机孔,对于在意的朋友来说十个好消息。

结合此前大神onleaks的渲染,Nokia 9 PureView的五摄采用中心对称排布,再加上LED闪光灯和神秘黑色传感器,构成正六边形。

后置蔡司五摄主打拍照 诺基亚9欲打造最强摄影手机

从当前手机摄像头的技术走向来看,这五摄有望涵盖大像素主摄、长焦、广角、景深、单色等方案,镜头通过了蔡司认证。

后置蔡司五摄主打拍照 诺基亚9欲打造最强摄影手机

除了五摄,诺基亚9可能会采用5.9英寸18:9显示屏,机身三围尺寸预计为155×75×7.9mm,背部为玻璃材质,中框为金属材质,配备Type-C接口。

后置蔡司五摄主打拍照 诺基亚9欲打造最强摄影手机

核心配置上,诺基亚9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非期望中的骁龙8150,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50mAh,支持防水防尘(等级未知),运行全新的Android 9系统,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屏幕指纹等。

值得一提是,近日科技犬收到消息称,诺基亚的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时间就在下月5号(12月5日),地点则是被称之为石油大国的迪拜。并且,HMD Global的CPO juho Sarvikas日前在诺基亚全球官方论坛中发布了帖子,邀请粉丝参加这场盛会。


后置蔡司五摄主打拍照 诺基亚9欲打造最强摄影手机


根据juho Sarvikas在帖子中的言论来看,这次的新品发布会将邀请“幸运观众”13名前往迪拜,并且当做嘉宾出席此次新品发布会。


后置蔡司五摄主打拍照 诺基亚9欲打造最强摄影手机


当然也并不是全无要求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18岁以上的论坛用户(2018年11月18日前),可能需要年龄证明。

HMD的员工(或员工的家庭成员)或与此次活动相关的公司以及此类公司的所有附属公司可能无法参加。

参与者必须是诺基亚手机社区的注册用户。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参与的用户最多只能选择一条评论作为筛选(无论评论了多少条),诺基亚官方将会在2018年11月23日格林尼治时间23:59:59之前通过私人信息通知用户。

根据之前的种种消息猜测,此次发布会大概会有三款手机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诺基亚的五摄新机诺基亚9 PureView,如果各位感兴趣,不妨前往诺基亚海外官方网站一探究竟吧。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