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一加手机5T于11月28日发布!外观配置感人

2020-11-04 04:02:21 来源: 阅读:-

做为一家“不轻易将就”的手机上企业,一加手机2020年6月份公布了一加5,配备迄今超级!不上大半年的時间,全面屏手机大爆发!各手机品牌竞相发布自己的全方位品手机新品,在网上也持续有一加全屏手机的新闻报

做为一家“不轻易将就”的手机上企业,一加手机2020年6月份公布了一加5,配备迄今超级!不上大半年的時间,全面屏手机大爆发!各手机品牌竞相发布自己的全方位品手机新品,在网上也持续有一加全屏手机的新闻报道,今天早上,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全面屏手机的发布时间和地址:11月28日北京 751D · PARK 751新罐。

新产品姓名预料之中:一加5T。

一加手机5T于11月28日公布!外型配备感人至深

从姓名大家也可以猜到,这款手机上是一加5的全新升级,全面屏手机是毋庸置疑的的事情了,但是在配备上应当不容易有很大转变,一加5T选用18:9的2160x108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和一加5一样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35CPU,8GB/8GB 64GB/128GB运行内存组成可提供选择,外置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选用了Android 7.1.1系统。

一加手机5T于11月28日公布!外型配备感人至深

因为全面屏手机缘故,指纹验证移来到手机上后背,而且手机上会提升面部解锁。一加手机5T于11月28日公布!外型配备感人至深

一加手机5T于11月28日公布!外型配备感人至深

价钱层面,我觉得应当還是维持2999元开售,有关一加这款全屏手机你希望吗?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