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一键让你的手机联系人的都拥有头像的神器

2020-10-21 12:44:50 来源: 阅读:-

做为一个有点儿强迫思维,有点儿完美主义者的人,很期待自身手机通讯录都有着头像图片,那样当我们访问的情况下,当拨出去电話的情况下,当打进电話的情况下,都是会有一个头像图片蹦出来要我一目了然......自

做为一个有点儿强迫思维,有点儿完美主义者的人,很期待自身手机通讯录都有着头像图片,那样当我们访问的情况下,当拨出去电話的情况下,当打进电話的情况下,都是会有一个头像图片蹦出来要我一目了然......

自身会简易好用PS,有时间的情况下会梳理、调节相片,并一个个的加上,可是那样十分消耗時间,自然也挑戰细心,一个2个也有兴趣爱好,多了就变为机械设备劳动者了,一般不上10个便会舍弃,可是手机通讯录里有上百个手机联系人呢!

最近使用了一款全名是《云头像》的App,发觉可以处理上边的难题。

《云头像》这个App的构思另辟蹊径,它的方式是:让大家都把自己的头像图片放进云端,那样云里边会出现许多 人的头像,当你的手机里边有一些人的号和云上头像图片相匹配的号配对时,它会全自动将云上配对的头像图片自动同步到你的手机中,那样每个人都只必须维护保养自身的头像图片,每个人最后也会全自动有着自身手机联系人配对的头像图片。

一开始应用时还担忧隐私保护难题,是不是会泄漏自身的手机联系人号信息内容,之后发觉云头像在解决时并并不是纪录真实的手机号,只是运用手机号的hash值开展较为的,那样就防止了手机通讯录数据泄露难题。

自身用的是iPhone,发觉应用了云头像后,自身的盆友拨电话全是全屏的头像图片或是相片跳出来,接听电话更为轻轻松松友善了。并且能够随时随地升级自身喜爱的相片,升级后会全自动通告拥有你头像图片的盆友,她们升级后,就能见到你全新设定的头像图片啦!

一键给你的手机通讯录的都有着头像图片的武器App《云头像》

来电图片

云头像现阶段iOS版和Android都是有,能够在下面的详细地址免费下载到:

http://www.thatime.me/cloudavatarm/appshare

在AppStore中检索云头像就可以,Android在每个销售市场也都能够快速下载到。

一键给你的手机通讯录的都有着头像图片的武器App《云头像》

云头像应用

云头像的应用比较简单,申请注册进行后要是按【一键同歩】就可以,快点试一下,看看你能同歩是多少头像图片?

推荐阅读:河北企业新闻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