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小米旗下Redmi红米小屏新机

2020-10-15 15:33:36 来源: 阅读:-

据马路边表露社最新的消息称,小米手机编号为M1903C3EE的红米新机今日宣布根据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该设备详细资料也宣布与销售市场碰面。据了解,这款红米新机选用了5.45英尺显示器(也有一说为

据马路边表露社最新的消息称,小米手机编号为M1903C3EE的红米新机今日宣布根据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该设备详细资料也宣布与销售市场碰面。

双手党们的福利,小米手机集团旗下Redmi红米note的小屏新手机立刻就需要来啦

据了解,这款红米新机选用了5.45英尺显示器(也有一说为6英寸的真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显示屏纵横比为18:9,这应该是Redmi红米系列知名品牌今年发布的第一款18:9手机上。其外壳三围尺寸为146.30×70.41×9.55mm,单手模式没什么工作压力,这让许多 手掌心较小、尤其是女士米糊们狂叫不己。

配备方面,大家见到,该设备将配用八核处理器,CPUcpu主频为1.4gHz(实际集成ic&型号规格临时并未表露,我会再次跟踪),现阶段流行的有二种叫法,一个版本号宣称会应用MTK的集成ic,另一个版本号则会配用骁龙710集成ic。运行内存分成4gB和8GB,內部储存空间将分64GB和128GB。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为4000-4500mAh,运作根据Android 9的MIUI 10系统。

双手党们的福利,小米手机集团旗下Redmi红米note的小屏新手机立刻就需要来啦

依据国家工信部给到的商品证件照片看得出,这个Redmi红米note小屏新机应当未配置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而选用后背指纹验证,产品名字很有可能是Redmi 红米note 7A,精准定位主推新手入门商品。

价钱方面,那还用说么?2020年中国手机行业打得这般生灵涂炭,再加上中高档销售市场迅猛发展,再融合此款新手机的配备和产品定位,基础能够毫无疑问主推的将是千元手机销售市场,我预测分析,红米7A手机上的总体价钱会有一定的上抬。假如应用联发科芯片,价钱则很有可能与以前的红米6手机上会类似,预估在899到1099中间;而应用骁龙710得话,价钱预估在999-1199元中间,实际如何還是需看新品发布会当日信息内容为标准。

双手党们的福利,小米手机集团旗下Redmi红米note的小屏新手机立刻就需要来啦

充分考虑现阶段红米note官方网并未表露一切有关该设备的发布时间和销售市场推动过程方案,再再加上红米noteK20系列产品旗舰级开售之际,我觉得,不清除小米手机&红米note官方网在K20新品发布会上另外公布一高一低2款新手机的概率,实际怎样,還是要等K20新品发布会才可以公布。


下列是“粉丝福利時间”,做为诸位同学们看了文中的奖赏,我向知名品牌方要了一波优惠劵,

点一下左下角“掌握大量”,领到你的520神密礼包~

推荐阅读:华夏传媒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