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安兔兔发布各价位手机性价比排行榜

2020-10-22 08:03:39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离新春佳节只剩余约3周時间,想来很多人都考虑到在这个时间范围里换新手机吧。假如你都还没彻底考虑到清晰,那麼接下去的內容你必得好好地看一看了。前不久,安兔兔依据后台数据,融合京东当今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离新春佳节只剩余约3周時间,想来很多人都考虑到在这个时间范围里换新手机吧。假如你都还没彻底考虑到清晰,那麼接下去的內容你必得好好地看一看了。前不久,安兔兔依据后台数据,融合京东当今手机售价,公布了201812月份Android手机配置排名榜,春节前选购手机的盆友能够 做为参照。


新春换置手机必读!安兔兔公布各价格手机性价比排名榜


201812月份Android手机配置排名榜

本次性价比高总榜分成1000元内、1000-1999元、2000-3000元及其3000元之上,每一个价格均挑选前十名。安兔兔表明,性价比高排名仅从手机上的特性和价钱2个层面去考虑,并不包括手机设计、质量、照相等要素,因而提议大伙儿购买时开展综合性考虑。


新春换置手机必读!安兔兔公布各价格手机性价比排名榜


在0-999元价格段,360手机N7 Lite 4gB 32GB、红米noteNote 5 3GB 32GB、想到K5Pro 4gB 64GB分列前三,荣耀畅玩8C、vivo Y73等型号杀进前十名。


新春换置手机必读!安兔兔公布各价格手机性价比排名榜


在1000-1999元价格段,小米6X 4gB 32GB、想到Z5s 4gB 64GB、NokiaX7 4gB 64GB排名前三,魅族手机X8、华为公司nova 3s、荣誉Play等商品也非常值得考虑到。


新春换置手机必读!安兔兔公布各价格手机性价比排名榜


在2000-3000元价格段,小米黑鲨游戏手机8GB 64GB、小米8 8GB 64GB、红摩Mars电竞手机8GB 64GB位居前三,干果R1、魅族手机 16th、一加手机6、荣誉V20等商品的性价比高一样靠前。


新春换置手机必读!安兔兔公布各价格手机性价比排名榜


在3000元之上挡位,小米黑鲨游戏手机Helo 8GB 128GB、nubiaX 8GB 64GB、小米MIX 3 8GB 128GB排名前三,一加手机6T、华为公司Mate 20和荣誉Magic2的性价比高一样很高。

推荐阅读:科技杂谈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