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千元机也“土豪”大神Note3金色版热销

2020-09-13 11:31:23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早期的千元手机跟指纹识别仿佛没什么关系,大家也难以将指纹识别与千元手机想到到一起。高手Note3的出現摆脱了这一“基本定律”,它是第一款将指纹验证技术性引进到1000元价格的智能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早期的千元手机跟指纹识别仿佛没什么关系,大家也难以将指纹识别与千元手机想到到一起。高手Note3的出現摆脱了这一“基本定律”,它是第一款将指纹验证技术性引进到1000元价格的智能机,让顾客切身感受到高新科技的风采。而为了更好地解决销售市场的市场竞争,高手在前不久发布了这个手机上的金黄版,该设备也是适用4g三网通,电信网客户又多了一个千元手机好挑选。

千元手机也“富豪” 高手Note3金黄版热卖

高手Note3金黄版正脸

外型层面,该设备与以前的高手Note3乳白色版除开色调外基本上沒有区别。手机软件层面,高手Note3金黄版全方位兼容欢快、节电、安全性的360 OS,该系统软件历经多种多样最底层提升提高了客户的应用感受,处理Android手机卡顿、耗电量、不安全的难题。在照相层面,脸龄趣味性照相的添加,让年青人享有来到自拍照的快乐。

千元手机也“富豪” 高手Note3金黄版热卖

高手Note3金黄版反面

配备层面,高手Note3金黄版配置5.5英寸超清显示屏,选用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配备2GB RAM 16GB ROM,后置摄像头1300万 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全网通作用,主要表现较为全方位。此外,高手Note3金黄版指纹识别作用升級为指纹验证2.0 ,能够完成0.5秒息屏情况下迅速开启,指纹识别应用锁,微信指纹支付和指纹识别照相等作用,便捷了客户的平时实际操作。

高手Note3金黄版

[选购详细地址] 奇酷官网

推荐阅读:温州都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