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三星官方推集中换屏服务只更换屏幕主件费用更实惠

2020-09-12 11:27:27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现如今手机屏越来越大,可是耐用度却不如从前。在应用的全过程中一个一不小心,手机屏便会摔坏,而换一个新显示屏的价钱也十分昂贵,因此 许多爆屏的客户只有承受高价位换屏或是承受破裂的显示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现如今手机屏越来越大,可是耐用度却不如从前。在应用的全过程中一个一不小心,手机屏便会摔坏,而换一个新显示屏的价钱也十分昂贵,因此 许多爆屏的客户只有承受高价位换屏或是承受破裂的显示屏产生的欠佳感受。


三星官方推集中化换屏服务项目 只拆换显示屏部件花费更性价比高


三星集中化换屏服务项目

为了更好地让爆屏的手机上自我救赎,三星在最近发布全新升级的集中化换屏服务项目。依据盖乐世社区发布的信息内容看来,三星此次发布的集中化换屏服务项目与过去拆换全套显示屏(显示屏部件 配套设施部件)不一样,新服务项目只拆换显示屏部件,因此 花费上面划算许多。


三星官方推集中化换屏服务项目 只拆换显示屏部件花费更性价比高


三星集中化换屏服务规范

据了解,三星集中化换屏服务项目现阶段只限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Note8、三星Galaxy S9、三星Galaxy S9 和三星Galaxy Note9等几个手机上享有,事后提升型号规格会立即升级在集中化换屏服务项目申请办理网页页面。假如你的三星手机出現显示屏损坏的难题,到官方网售后维修服务处拆换一个新显示屏是个非常好的决策。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