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小米平板4Plus登场10英寸屏幕+LTE网

2020-08-31 04:08:24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不久宣布发布了小米平板 4 Plus。据了解,小米平板 4 Plus 的造型设计与小米平板 4 基础保持一致,均选用金属外壳的外壳后盖板,但显示屏尺寸已由 8 英尺提高至 10.1 英尺,另外

小米平板 4 Plus 出场:10 英尺显示屏   LTE 互联网 = 1899 元开售

小米手机不久宣布发布了小米平板 4 Plus。

小米平板 4 Plus 出场:10 英尺显示屏   LTE 互联网 = 1899 元开售

据了解,小米平板 4 Plus 的造型设计与小米平板 4 基础保持一致,均选用金属外壳的外壳后盖板,但显示屏尺寸已由 8 英尺提高至 10.1 英尺,另外电池电量也由 6000mAh 提高至 8620mAh。官方网声称,小米平板 4 Plus 可持续播放视频最多 16 钟头的电视连续剧或 18 钟头的免费电子书。

小米平板 4 Plus 出场:10 英尺显示屏   LTE 互联网 = 1899 元开售小米平板 4 Plus 出场:10 英尺显示屏   LTE 互联网 = 1899 元开售

配备层面,小米平板 4 Plus 配用了骁龙处理器 660 AIE CPU,适用 AI 智能语音助手与 AI 面部识别开启。而做为一款以「看剧神器」为精准定位的平板电脑,当然也内嵌了小米视频 APP,官方网称其集成化了各种视频网站的內容,并且适用看电视直播间。

另外,小米平板 4 Plus 还适用 Wi-Fi 版与 LTE 版联接,官方网将任意附送一张小米手机「吃个够」卡,可出示每日 1 元的流量不限量 LTE 互联网服务。

小米平板 4 Plus 将于 8 月 16 日早晨 10 点宣布开售,起市场价为 1899 元。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