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外观最漂亮的几款手机 华为排第四!

2021-01-16 08:57:47 来源: 阅读:-

TOP1:三星S7 edge榜首给三星应该很多人都会信服,毕竟这是款实打实的旗舰之作,而且双曲面屏也是个不小的创新,虽然近日陷入了爆炸风波,但是并不能掩盖曾经辉煌的成功。TOP2:锤子T2说实话,T2的外观算得上国产机里最好看的。

TOP1:三星S7 edge

外观最漂亮的几款手机   华为排第四

榜首给三星应该很多人都会信服,毕竟这是款实打实的旗舰之作,而且双曲面屏也是个不小的创新,虽然近日陷入了爆炸风波,但是并不能掩盖曾经辉煌的成功。

TOP2:锤子T2

外观最漂亮的几款手机   华为排第四

说实话,T2的外观算得上国产机里最好看的。很少人用就是了,很想见见用T2的人,肯定回头率特别高。近期老罗的T3又要发布了,或许下一款最好看的就是T3了。

TOP3:OPPO R9

外观最漂亮的几款手机   华为排第四

显然,提到外观美感OPPO是一个不可忽略掉的品牌,虽然缺点一大堆,但是在外观上还是非常美的,也被戏称是最像iPhone的国产机。一般二三线城市OPPO的非常受欢迎

TOP4:华为Mate S

外观最漂亮的几款手机   华为排第四

华为手机的外观,给人的直接感受就是大气,不够文艺却有些时尚,并且还带有一些商务气息。

TOP5:努比亚Z9

外观最漂亮的几款手机   华为排第四

觉得Z9比Z11外观要好很多,Z9才是精髓所在。非常有时尚感,也是目前市场上所需求的。

可以这样说,论外观只能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比如就有好多人喜欢前黑后白的熊猫机,这又能怪谁呢?

推荐阅读:广东热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