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另类的“放大镜”,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

2021-01-16 13:28:52 来源: 阅读:-

如果说声音是来表达自己的一种最直接的方式,那么拥有一个清晰流畅的声音来表达是非常必要的。 不需要你是天生大嗓门,不需要你具有出色音质,仅仅依靠一款出色的扩音器就可以避免嘶吼的尴尬,用科技不用“人力”。如果你是一名教师,一名导游,一定遇到过声音喊的沙哑的情况。

如果说声音是来表达自己的一种最直接的方式,那么拥有一个清晰流畅的声音来表达是非常必要的。 不需要你是天生大嗓门,不需要你具有出色音质,仅仅依靠一款出色的扩音器就可以避免嘶吼的尴尬,用科技不用“人力”。

如果你是一名教师,一名导游,一定遇到过声音喊的沙哑的情况。这时候你只需要一个有实力的扩音器来帮你解决。什么样的扩音器才称得上是有实用的扩音器呢?现在市场的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猝不及防就会跳入雷区,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扩音器,让你声音大了,压力小了。

1.开箱

另类的“放大镜”,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

今天开箱的是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粉色系,满满的少女心。先看一下全家福,主要配件有麦克风、伸缩腰带、领夹麦及充电线,配件齐全,让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操作简约便捷。

2.扩音器细节

另类的“放大镜”,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

第一眼看见它的时候,仅仅凭颜值就已经击中我的少女心了。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采用ABS材质,质地细腻光泽。造型呆萌别致,轻薄小巧,富有艺术的韵味。正面是整齐的出声孔,上方是数码屏,简约大气,充电灯提醒,非常贴心。侧面有一个USB插孔和一个TF插槽,便于充电和存储资料。

另类的“放大镜”,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

这款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的顶端,从左到右是下一曲单曲循环键、电源开关播放暂停键、上一曲键,充电孔、音量大小及麦克风孔。这些按键排列整齐,一目了然,看一遍基本就能学会操作这些按键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它的边缘设有挂绳孔,背部还有一个按夹,使用便捷不易掉落。

另类的“放大镜”,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

这个麦克风佩戴起来,可调节角度,很好的贴合脸型,带来愉悦的佩戴感受。3.5插头采用高强度金属,牢固耐用。操作简约不繁琐,只需要长按开机键此时显屏亮起,这时把麦克风的插头插入相应的麦克风插孔内,调整音量即可达到理想的扩音效果。

另类的“放大镜”,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

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不仅仅是一个扩音器,还是一个音乐播放器。它具有音乐模式,开机时默认音量为最大,插入U盘或T卡先显示曲目后显示播放时间,暂停为显示时间暂停。特别注意的是上一曲按键短按是上一曲,长按就是单曲循环。播放暂停键短按是播放或暂停,长按就是开关机了,一键多用,使用起来也是非常高效的。

另类的“放大镜”,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

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不仅仅是一台扩音器,而且是一个充电宝。它可以为手机充电,摆脱手机没电的尴尬,非常贴心。当显示屏闪烁为低电量提醒,这时候就要及时充电了,一般充电时间为四个小时,电池容量较大,续航时间长,一般情况下,充一次电待机时间可长达72个小时。

3.使用场景

另类的“放大镜”,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

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造型精致时髦,更像是一个艺术品。运用独特的降噪技术,让声音更加清晰。它适用于多场景,搭配高保真话筒,可用于教学、导游、演讲等,随身携带,随时使用。音质清晰,在保护你嗓子的同时,高质量的音质确保了交流顺畅高效。

另类的“放大镜”,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

谁说扩音器只能用来扩音的呢?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插上TF卡或者U盘就可以聆听课件,可反复播放同一片段,让你更好的学习。在你疲惫的时候,不妨听首歌曲来放松身心,让你每天拥有好心情。

4.总结

如果你是天生嗓门小,却又无奈要经常要大声和人沟通交流,或者你是热爱学习的人,却学了一遍不能理解透彻,或者你喜欢音乐,却觉得音箱繁琐不易携带,那么,诺必行小蜜蜂扩音器,将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推荐阅读:第一装修品牌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