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华为联合中国移动推出国内首家安卓可视化语音信箱!

2021-01-13 04:15:23 来源: 阅读:-

华为MATE9与EMUI5.0在德国全球首发后,与中国移动携手合作,基于EMUI5.0推出了“可视化“语音信箱——和留言。让用户在来电不方便接听或关机等场景下,能够及时通过语音信箱进行留言,保证了信息不遗漏、不耽误,弥补了商务用户在手机使用过程中一个极大的痛点。EMUI5.

华为MATE9与EMUI5.0在德国全球首发后,与中国移动携手合作,基于EMUI5.0推出了“可视化“语音信箱——和留言。让用户在来电不方便接听或关机等场景下,能够及时通过语音信箱进行留言,保证了信息不遗漏、不耽误,弥补了商务用户在手机使用过程中一个极大的痛点。

EMUI5.0是国内首款基于Android7.0的手机操作系统,凭借智能学习系统实现了手机性能的持久流畅,并在UX设计、手机安全、性能等方面带来全新的安卓用户体验。此外,EMUI5.0是目前国内仅有的内置语音留言模块的安卓手机操作系统,这也是能够与中国移动联合推出语音信箱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和留言(语音信箱)功能,是指手机操作系统中内置的语音留言模块,通过调用该功能模块为用户提供可视化语音信箱服务。用户只需要将系统升级至EMUI5.0版本,插入中国移动卡,即可激活中国移动和留言(语音信箱)。在不能及时接听电话、关机、不方便接听挂断的情况下,内置语音留言模块会给来电者播放一段应答语,如“我在开会,不方便接听电话,请留言”,然后对方可以按照提示进行录音留言。来电的语音留言能及时在来电记录中的语音信箱可视化呈现,就像打开邮件信箱一样方便“阅读“语音留言。

2、点击免费激活时弹出激活确认框

3、激活后会下发激活短信提醒和语音消息,语音消息可支持播放、回拨、短信回复、删除等操作。

4、应答语设置界面,可支持将自己的声音录制一条应答语,如“我正在开会,有事请留言”。

和留言(语音信箱)是商务人士非常必要的来电管理功能。华为手机用户大部分是活跃在职场上的商务白领、高管,开会、出差、沟通成为他们工作中最重要的内容,他们是对来电管理最具有需求的用户群体。华为终端EMUI一直秉承为用户提供最优体验,坚守实际、实用、负责任的服务理念一直是EMUI不变的信仰。因此,用户的使用痛点和诉求成为EMUI前行的唯一准则,就像此次联合中国移动推出的安卓内置语音信箱,也正是为了给用户的商务生活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

EMUI的前行,就是为了用户的体验不断升级!

声明:IT之家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