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vivoY95发布:搭载骁龙4391700元

2020-10-20 05:49:22 来源: 阅读:-

11月25日信息,vivo宣布发布Y95新机,市场价16990印度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1700元)。该设备选用了当下时兴的水滴屏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为6.22英寸,后背为纵排双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指纹识

11月25日信息,vivo宣布发布Y95新机,市场价16990印度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1700元)。

该设备选用了当下时兴的水滴屏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为6.22英寸,后背为纵排双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总体造型设计与vivo Z3差别并不大。

关键配备上,vivo Y95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39CPU,这颗集成ic根据12nm FinFET加工工艺制造打造出,选用八关键Cortex A53构架,CPUcpu主频为1.95GHz,GPU为Adreno 505,配置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电池电量为4030mAh,运作根据Android 8.1深层订制的Funtouch OS系统软件。

除此之外,vivo Y95外置两千万自拍镜头,适用AI美肤,后置摄像头1300万 二百万AI双摄像头,适用人像模式、全景图方式、AR纸贴等作用。

vivo印尼顶尖营销推广官Jerome Chen表明,vivo着眼于促进创新产品,为顾客出示更为出色的智能机感受。大家的Y产品系列获得了每个年龄层顾客的钟爱。伴随着最新款vivo V95的发布,大家坚信它将以无以伦比的价钱和商品带来顾客更强的感受。

vivo Y95公布:配用骁龙439 1700元vivo Y95公布:配用骁龙439 1700元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