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便宜到泪目的国产智能手机

2020-10-22 04:33:29 来源: 阅读:-

和小米手机一样,红辣椒这一知名品牌也一直都主推高性价比手机,只不过是小米手机不管在质量、系统软件感受還是資源层面,都比红辣椒更为出色。可是大家也迫不得已钦佩红辣椒,这些年都一直坚持不懈了出来,并且还持

和小米手机一样,红辣椒这一知名品牌也一直都主推高性价比手机,只不过是小米手机不管在质量、系统软件感受還是資源层面,都比红辣椒更为出色。可是大家也迫不得已钦佩红辣椒,这些年都一直坚持不懈了出来,并且还持续的破旧立新,打造出性价比高极其出色的新产品。近期红辣椒又有一个100元级別的商品被曝出,一次主推的是新手入门商品,合适这些对手机配置规定不太高的客户。

红辣椒T33, 划算到泪目地国内智能机

这款手机上的型号规格为小辣椒T33,一共会出现三个版本号分别是小辣椒T33、T33S与T33 ,三个型号规格在配备层面将会出现微小的差别,在其中小辣椒T33选用了2GB 8G运行内存,小辣椒T33S则升級为2GB 16G运行内存而T33 的实际主要参数都还没发布。从配备就可以看得出这三款手机上全是彻底的新手入门型号,并沒有过多特点。

红辣椒T33, 划算到泪目地国内智能机

这三款手机上均配用的是展讯SC9832四核处理器,用了5英寸的显示屏,有着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及其外置二百万清晰度副监控摄像头。配用的是YunOS系统软件,市场价还尚未发布,但是依照先前的规律性,这款手机上很有可能会在399元上下。你觉得这款手机上是不是非常值得选购呢?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探讨。

红辣椒T33, 划算到泪目地国内智能机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