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华为谷歌新机Nexus6曝光:骁龙820处理器2K屏4G运存

2020-09-08 10:59:26 来源: 阅读:-

据外媒报道,由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Google全新旗舰手机Nexus 6配备与设计方案被曝出,乘坐骁龙820CPU,有着2K屏和4g运行内存,2100万清晰度后摄,屌炸天。据了解,Nexus 6配用An

据外媒报道,由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Google全新旗舰手机Nexus 6配备与设计方案被曝出,乘坐骁龙820CPU,有着2K屏和4g运行内存,2100万清晰度后摄,屌炸天。

华为谷歌新手机Nexus6曝出:骁龙820CPU2K屏4g运行内存

据了解,Nexus 6配用Andorid M系统软件,3180毫安时充电电池,采用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并配置外置双扬声器,反面配置环形的指纹验证感应器,适用全新升级USB Type C插口。

华为谷歌新手机Nexus6曝出:骁龙820CPU2K屏4g运行内存

在监控摄像头层面,Nexus 6配用2100万清晰度IMX 230感应器,具有相位对焦等作用,装车有监控摄像头和双led色温LED拍照闪光灯,实际效果非常非常好。

华为谷歌新手机Nexus6曝出:骁龙820CPU2K屏4g运行内存

Nexus 6外壳三维规格为159.4×78.3×8.5毫米,而且超薄的一部分仅有6.6毫米。出示32GB/64GB二种存储量版本号。市场价为645美金,折合RMB4098元上下。

高新科技曝料微信公众平台:ershaoycf

个人微信号:tj519520753。

推荐阅读:株洲在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