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三星GalaxyJ7(2016)续航体验

2020-09-08 04:28:22 来源: 阅读:-

智能机的较大薄弱点便是续航力了,许多 手机上一味的追求完美“超薄”而迫不得已将电池电量缩小到2000mAh下列,并且不拆式充电电池更让续航力始料不及。但做为一款主推‘新手入门’或者‘预留’的型号,怎

智能机的较大薄弱点便是续航力了,许多 手机上一味的追求完美“超薄”而迫不得已将电池电量缩小到2000mAh下列,并且不拆式充电电池更让续航力始料不及。但做为一款主推‘新手入门’或者‘预留’的型号,怎样在续航力层面取悦客户,变成三星Galaxy J7(2016)迫不得已遭遇的难题。

三星Galaxy J7(2016)全网通 京东市场价1898元

续航力长久腰杆硬!三星Galaxy J7(2016)续航力感受

2016版J7在设计方案加工工艺上相较于上一代商品拥有很大幅的提高,金属边框只求客户在应用全过程中可以感受完美触感;后盖板拆式的另外也让你能轻轻松松换电池,手机续航已不就是你必须头痛的难题。

今日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2016版三星Galaxy J7续航力层面的主要表现怎样。

——————基础基本参数——————

外型层面,2016版三星Galaxy J7外框选用金属材料,后盖板选用塑料材料,触感大幅提高!外型更为时尚潮流。

续航力长久腰杆硬!三星Galaxy J7(2016)续航力感受

感受续航力以前大家先来回望一下此款商品的基础基本参数,2016版三星Galaxy J7正脸选用一块5.5英寸1081080 super AMOLED显示器,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均配置拍照闪光灯,焦距均为F1.9;CPU选用Carmen2/骁龙处理器620,系统版本为Android 5.1.1;后盖板拆式,充电电池可拆换,电池电量为3300mAh。

——————续航力检测——————

此款手机上配用330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在现阶段手机配置里算不上少,应用一整天不是问题;若是手机使用的中重度客户,发觉用电量不太足够得话,配搭一块预留充电电池也是很好的挑选。接下去大家对于三星Galaxy J7(2016)开展了续航力检测,一起来看耗电量趋势图。

续航力长久腰杆硬!三星Galaxy J7(2016)续航力感受

在最初的状态为100%的用电量情况下,两小时的视频在线播放视频耗费了29%的用电量,两小时在线歌曲耗费了4%的用电量,1小时手机游戏耗费了18%的用电量,3钟头关机耗费2%的用电量;总体而言考虑平时应用不是问题!

续航力长久腰杆硬!三星Galaxy J7(2016)续航力感受

此外,三星Galaxy J7手机软件层面也对用电量有一定的提升,客户能够在设定中寻找【充电电池】选择项,选择项内除开会显示信息充电电池应用情况还会继续显示信息近期一段时间充电电池耗费的行情;此外更有【低电量模式】及其【超级省电方式】可选。

若发觉用电量不足用,没带充电头及其预留充电电池,但又得确保一切正常语音通话,二种低电量模式给你轻轻松松渡过难关!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手机上在适用全网通的另外还适用储存卡扩展!喜爱的同学们何不多多的关心一下!

来源于:三星盖乐世小区(三星Galaxy产品系列的唯一官方网粉絲服务平台。出示三星手机粉丝玩机技巧、奖励活动、商品使用、资源分享(手机游戏、手机软件、ROM)和官方网售后服务答疑解惑等诸多褔利。)

创作者:饼饼Face

*文中为创作者单独见解,不意味着盖乐世社区的观点。

续航力长久腰杆硬!三星Galaxy J7(2016)续航力感受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