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小米4明天12点正式开卖

2020-08-31 04:20:18 来源: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明日下午十二点,小米4中国联通乳白色版第一轮开售,实际的总数不知道的,可是现阶段早已打开了预定,应当還是限时抢购方式。小米手机4配置骁龙801四核,2.5GHzCPU,3GB运行内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明日下午十二点,小米4中国联通乳白色版第一轮开售,实际的总数不知道的,可是现阶段早已打开了预定,应当還是限时抢购方式。

小米4 明日十二点宣布开售 你预定了么?

小米手机4配置骁龙801四核,2.5GHzCPU,3GB运行内存,16/64GB闪存芯片,性能卓越功耗。5英寸4k厦普/JDI OGS全迎合屏,3080mAh电池电量,八百万/1300万前后左右置sony监控摄像头。16GB市场价1999元,64GB版本号市场价2499元。

小米雷军强调,小米4 2个月确保供应一百万台。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