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手机进水的解决方法

2020-05-07 04:05:34 来源: 阅读:-

当苹果手机进水的一瞬间,一般都会想到两个问题,一个是我的手机,刚买的,好几千快钱呢,我的心呐!有的是被雨水淋了,还有的是在手机上洒上了液体,哎呦,对于你们这种心大的人,我也是心疼你们呢。

手机进水是大家最常见的问题了,当苹果手机进水的一瞬间,一般都会想到两个问题,一个是我的手机,刚买的,好几千快钱呢,我的心呐!另一个应该是我的天哪!我手机里面还有还多重要的信息呢,怎么办,怎么办!其实啊,我觉得呢,这两种反应都是不正常的,一般像我这种有头脑、有智商的人第一反应应该就是先做简单的处理然后再找到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吧!

手机进水的解决方法

不过呢,我觉得说完这句话,肯定已经有好多人手里已经拿起了刀吧!不要这样好不好,我也是个宝宝,还没和你们好好聊聊呢。好了,好了,别急嘛,下面就是你们想要听得呢。

手机进水有的人是直接掉水里了,有的是被雨水淋了,还有的是在手机上洒上了液体,哎呦,对于你们这种心大的人,我也是心疼你们呢!

手机进水的解决方法

首先呢,尽可能将你的宝贝手机与水分离,这个是需要速度的,像火箭一样,争分夺秒,

然后,可以拿出你的iPhone手机用纸巾或者其他吸水的毛巾将表面的水擦干,然后马上强制关机。

其次,将手机的保护壳或者其他东西全都摘下来。

最后,如果身边有吹风机的话,可以用热风简单吹一吹你的iPhone,但是要注意全方位吹。对于耳机孔和扬声器等部位有针对性的吹干,但是一定要注意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切记一定不要集中一个部位一直吹。

手机进水的解决方法

以上几个小步骤是最最简单的,即使你是手残党我相信都没问题吧!经过以上的几个步骤,如果你的手机足够幸运对话,那应该就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了吧,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小编也帮不了你了,赶快到专业的维修店让维修师傅检测一下吧!

推荐阅读:安徽都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