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岳阳之窗 > 家居 > 正文
更多

军工+ 卫星导航+ 芯片+5G

2020-03-17 06:31:12 来源: 阅读:-

军工+卫星导航+芯片+5G怎么说你也是卫星导航概念,中国卫星这么强,不跟?

军工+卫星导航+芯片+5G
怎么说你也是卫星导航概念,中国卫星这么强,不跟?
金信诺12月10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12月7日与永州鼎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宁波云岸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永州华鑫企业管理合伙企业、邱志英、叶枫签订《关于深圳市天海世界卫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永州鼎昌将其持有深圳市天海世界卫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世界”或“标的公司”)10%的股权(以下称“标的股权”)作价1,5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金信诺。同时,金信诺与标的公司的原股东宁波云岸、永州华鑫、邱志英、叶枫签订《关于深圳市天海世界卫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书》(以下简称“增资协议书”),协议约定金信诺以人民币750万元(“增资款”)向标的公司增资,其中人民币58.82万元计入标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691.18万元计入标的公司资本公积,取得标的公司5%的股权。
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得以与天海世界共享在卫星通信领域的知识产权,能够进一步推进公司在卫星通信领域与5G融合领域的市场挖掘和客户运营,实现对相关市场的快速切入、资源共享,有助于提升金信诺在卫星通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的战略发展。
本次股权收购与增资在长期将对金信诺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天海世界不在金信诺合并报表范围内。
---------------------------
2019年7月,再次投资卫星互联网企业,星速科技,持续发力卫星产业。
卫星导航概念汇总:航天宏图 天银机电 中国卫通 华测导航 中国卫星 振芯科技 康拓红外 中海达 北斗星通 华力创通
天奥电子 合众思壮 欧比特 海格通信 新宁物流 波导股份 航天电子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